top
以下内容版本前瞻,技能数据仅供参考,以正式服更新情况为准。

 

图标

技能

变更内容

 

碎踝

攻击力110%

 

天诛

攻击力30%

 

骨盾

防御力增加量减少29%,攻击力增加100%

 

诅咒之剑

攻击力133%

增加持续时间结束自动爆炸的效果

 

暗魂波

攻击力变为50%

蓄力时攻击力固定为35%,在地下城中追加缓冲时的硬直机制。无视最后爆炸的多段攻击间隔,修正直接爆炸的现象

 

强化暗魂波

攻击力增幅率 16%

 

图标

技能

变更内容

 

迅影

强制中断时连击点数,获取量固定为1点,连击点数生成时间属性调整为通过攻击生成连击点数。
根据时间获取连击点数调整为根据攻击次数获取连击点数。
每次攻击时可以获取所指定的连击分数,连击分数攒到一定时转换为连击点数,SP消耗20减少至10点。

 

终结追击

增加可以使用终结追击的技能并提高终结追击的攻击。删除双剑精通效果。

 

强化-终结追击 取消增加各个技能终结追击攻击的效果, TP消耗3点减少至2点。

 

匕首精通 减少攻击速度及转职后技能冷却,新增迅影强化效果,取消魔法武器攻击和根据技能等级附加效果属性,匕首精通攻击力效果作用于追击上,匕首精通冷却缩减效果向上调整,SP消耗20减少至10点。

 

双剑精通

新增每个连击点数增加攻击属性,新增提高回避/命中率效果,小幅度减少造成硬直属性,取消增加攻击速度,逆硬直,魔法武器攻击和根据技能等级附加效果属性,SP消耗20减少至10点。

 

翔击

?终结追击攻击调整为百分比伤害,小幅度提升攻击和范围,取消双剑精通的攻击范围/出血效果。

 

弧光闪

新增终结追击攻击,转职为刺客时可以追加施展二次(空中/地面),取消匕首精通效果。

 

弧光连闪 调整为1级精通,除了弧光连闪追加攻击的属性其他效果全部合并为弧光闪中。

 

疾驰 取消施放技能时消耗连击点数的效果。

 

双刃穿刺

攻击+15%,新增终结追击攻击,修复组队时施放该技能客户端消失的问题。

 

绝杀斩

攻击+34%,调整为百分比攻击,取消双剑精通效果的终结追击攻击范围效果,取消匕首精通的终结追击分数消耗量/出血效果。

 

旋舞斩

攻击类型调整为百分比,大幅度增加攻击。
默认追击攻击调整为终结追击。删除出血效果。匕首精通效果的施展其他技能时可以施放的属性添加至技能。

旋刃

增加终结追击效果。小幅度增加攻击范围。平均攻击+25%,删除双剑精通及出血效果。

 

剑刃风暴

删除匕首精通效果。大幅度增加攻击。小幅度增加移动速度,减少浮空力度。

 

死亡风暴 删除出血效果。攻击类型调整为百分比。

 

螺旋穿刺

新增终结追击效果。下劈攻击调整为百分比伤害。攻击+14%。
删除双剑精通的蓄力效果。

 

雷光刃影 新增终结追击攻击,冲击波攻击调整为百分比,取消前置技能,减少最后攻击的击退力度,大幅度增加攻击,删除根据高度增加冲击波伤害效果,删除双剑精通的攻击范围和出血效果,副本中增加下段判定。

 

强化-雷光刃影 删除根据高度增加冲击波伤害效果。

 

疾风乱舞

平均攻击+8%,对无法抓取敌人也会根普通怪物一样攻击,终结追击攻击调整为下劈,删除终结追击触发条件。

 

绝命瞬狱杀

平均攻击+36%,对无法抓取敌人也会根普通怪物一样攻击,加快技能速度,副本中增加下段判定。

 

月弧 状态触发几率固定为100%

 

月轮舞 终结一击攻击调整为百分比伤害,持续时间60秒,冷却120秒,攻击时状态触发几率100%,增加月轮舞模式基础攻击的多段攻击次数,终结一击受到终结追击的影响,持续时间结束后也不会自动施展,删除终结追击时连击点数奖励效果。

 

旋刃冲击 减少前置技能需求等级,冲击波调整为百分比伤害,回旋刀刃没有命中敌人也会持续,新增终结追击攻击,删除匕首/双剑精通效果。

 

陨落螺旋刺 减少前置技能需求等级,减少回旋攻击,增加冲击波攻击,攻击波攻击调整为百分比伤害,可以在空中施展,新增终结追击攻击,删除根据高度增加冲击波伤害效果,删除匕首/双剑精通效果。

 

图标

技能

变更内容

 

降临: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受到附加/增加伤害效果,攻击+20% 学习TP技能时蜘蛛攻击调整为黑暗蜘蛛,艾克洛索调整为艾克内亚。 黑暗蜘蛛:黑暗蜘蛛不会击退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 艾克内亚:艾克内亚不会击倒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

 

驱使僵尸

尼古拉斯受到附加/增加伤害效果,攻击+20% 学习TP技能时蜘蛛攻击调整为黑暗蜘蛛,艾克洛索调整为艾克内亚。 黑暗蜘蛛:黑暗蜘蛛不会击退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 艾克内亚:艾克内亚不会击倒敌人造成多段攻击伤害。

 

服从

属性级图标重新调整,精通等级减少10级。调整每级增加比率和学习等级阶段,攻击模式时增加暗影蛛丝阵持续时间,跟随模式时停止攻击,SP消耗20点减少至15点。

 

暗影蛛丝阵

攻击+122% 受到附加/增加伤害效果,按住技能键时在尼古拉斯脚下施展暗影蛛丝阵,SP消耗25点减少至20点。

 

吸魂暗劲波

攻击+41%,受到附加/增加伤害效果。 取消根据技能等级减少冷却效果。增加下段判定及攻击时间。

 

释魂暗劲波

受到附加/增加伤害效果,增加下段判定及攻击时间。

 

降临:暴君巴拉克

攻击+80%,巴拉克的攻击随时同步于死灵能力值。 破碎拳名称改变为暗击拳。施展暗击拳后可以立即施展巴拉克的野心。施展暗击拳及基础攻击第四下,喷雾,杀戮时输入Z键立即施展强击。 巴拉克普攻MP消耗量+50%,击杀敌人时恢复MP+300% 暗击拳百分比攻击+100%,固定攻击+200% SP消耗40点减少至30点。

 

强化-降临:暴君巴拉克 TP2点减少至1点。

 

巴拉克的野心 攻击+52%。

 

强化-巴拉克的野心 巴拉克攻击增加比率调整为10%

 

巴拉克的愤怒

攻击+13%,托地面时造成多段攻击。增加Y轴攻击范围。

 

死灵之怨 攻击+56%

 

百鬼夜行

攻击+21%,减少画面震动效果。 新增自动施展怨珠时赋予对诅咒敌人增加攻击及提高伤害效果。

 

强化-百鬼夜行 持续增加比率调整为12%,新增减少自动施展等待时间效果。

 

暗黑仪式 施放技能及施放后硬直减少50%,智力最高增加值6666减少为4444,SP消耗25点减少至15点。

 

死亡之爪 攻击+34%

 

死灵之缚 攻击+16%

 

千魂祭 攻击+21%,调整为设置型,施放技能后无法施展巴拉克系列技能。 3级时增加吸附力度,6/9级时提高追击属性。

 

屠戮之惧 发动几率调整为100%,删除忏悔效果,物理/魔法防御减少率+15%,新增受到恐惧敌人减少暗抗效果。

 

(新增)

图标

技能名称

等级

技能介绍

 

魔导书:亡者之魂  35

新增技能。黑魔导书搜集亡者之魂。搜集完亡者之魂时强化部分技能。

 

巴拉克的盟约

 40

新增技能。降临:巴拉克状态下增加降临巴拉克以外的技能攻击。

 

降临:雷蒂亚

 45

新增技能。召唤女性僵尸雷蒂亚·布莱斯。

 

图标

技能

变更内容

 

飓风煞

添加通过方向键调整飓风移动距离的描述。

 

飞鼠 修复通过残影可以连续施展的问题。

 

暗炎残星 暗杀目标:二觉后分为三阶段。暗杀烙印可以对多个敌人赋予。攻击增加效果不会跟残影术/六道轮回冲突。
新增阶段持续时间和攻击次数,持续时间结束或攻击次数变0时3阶段 → 二阶段 → 一阶段依次顺序后消失。残影或六道轮回残影攻击也算为1次攻击。
修复油焰弹,风魔手里剑,炎天道未受到暗杀烙印的攻击加成效果问题。

 

残影术

修复通过技能ON/OFF重置残影数量的问题。
修复飓风煞,螺旋手里剑残影未受到技能暴击率影响问题。
修复残影施展飓风煞,螺旋手里剑后消失时未受到暗杀烙印的攻击加成效果问题。

 

六道轮回 修复偶尔施放技能缓慢的问题。

 

图标

技能

变更内容

 

抓举 攻击力+23%

 

裂颈 攻击力+15%

 

穿心刺 攻击力+15%

 

潜影

通过潜影强制中断时输入方向键可以决定方向。

 

深渊暗杀

攻击+15%
小幅度延长被"深渊暗杀"命中敌人的起身时间,调整对无法抓取敌人的施展
修复在背后抓取时无法正常施展的问题;修复技能被打断时一直抓取敌人旋转的问题。

 

刃暴 攻击力15%
修复技能导致修理费过高问题。

 

末日 攻击力15%
第一击命中独立物体也会持续施展至最后。

 

暗杀

攻击力15%
修复对GT-9600怪物类敌人特效错误的问题。

 

绝命之影 攻击+23%,增加Y轴攻击范围。

 

投掷匕首 取消背击限制每次都会触发,第一击攻击属性和第二击属性替换。

 

影刺 攻击力15%
第一击和第二击无视硬直对方的硬直,第一击命中独立物体也会持续施展至最后。

 

影舞

技能满级调整为10级。 9级:死神之舞也会生成分身;10级: 掏心、连锁之形也会生成分身。 因"投掷匕首'技能攻击调整"影舞"复制攻击也会调整(最终攻击增加比率无变化)

preview
梦魇二次觉醒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