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系统决斗场全新界面与新增城镇

本次DNF体验服更新后PK场界面整体都进行了大改版:新增了决斗场进入的界面、新增了和决斗场城镇地区、决斗场NPC(格斗家“爱莎”和鬼泣“鹰吉”),玩家可以从NPC处领取决斗场每日任务。

在赫顿玛尔的水晶球旁,玩家可以通过点击NPC“爱莎”进入新添加的决斗场地区(位于虚祖的东南部)。玩家可在该区域领取决斗场任务或购买决斗场专属装备,也可以与同一频道中的其他玩家见面。【点击查看详细

全新系统全新的PK自动匹配系统

新的决斗场采用了与公平决斗场相似的自动匹配系统。

根据玩家的实力、连胜/连败等元素计算分数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冒险家进行决斗。(可跨服匹配对手)

玩家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决斗方式选择不同的决斗模式进入,而自由练习场的使用方式则与以前版本(国服目前的80级版本)相同。【点击查看详细

内容改版入场方式和PK相关设定变更

原来的普通决斗场改为自动匹配的普通场,玩家达到一定级(LV35)后,即可进入新的决斗场。在新决斗场中会提供给玩家一些决斗场专用技能,从而方便玩家进行技能设置。进入决斗场后,自动切换成决斗专用技能。返回城镇后,恢复为原有技能。

删除决斗胜点相关内容,添加决斗点数奖励,即玩家结束决斗后能获得相应的决斗点数奖励。决斗点数可兑换神器装备等丰富的奖励。分别为70级神器系列PVP装备与80级神器系列PVP装备。【点击查看详细

最关心的问题TOP10!官方解答玩家最关注的PK场系列问题

1、各职业在PK场内是否存在属性上限和各项速度(攻击、释放、移动)上限?

答:这点已经确认,各职业都将有对应的上线以及最大数值修正,具体数值与韩服保持同步。

2、神器、史诗的特殊效果是否和谐(或和谐成怎样的效果),附魔效果、徽章效果、宠物装备效果是否和谐?

答:多数的神器效果已经和谐,很多武器/技能特效无法在决斗场使用,附魔效果、徽章、宠物装备等依然有效。

3、PK场内技能初始化的方式(用洗点水还是直接初始化)和收费方式是什么?

答:PK内初始方式应该会与现在的洗点水区分,分为PVE和PVP两种。

4、是否有连接情况的变动?关于体验服PKC内的“P2P连接”这一设定具体是什么意思?

答:连接方式还是P2P,是指玩家之间进行网络连接,服务器效验伤害和结果等等。

5、新旧胜点使用是否会有变动,旧胜点是否能够沿用?

答:6月8日消息:旧的胜点将在本次更新后全部删除。同时将为拥有胜点的玩家推出一系列补偿措施。具体补偿措施正在研究中。新的胜点将用于购买NPC处出售的武器装备首饰等。

6、国服会有韩服那些“名人、斗神、小霸王”之类的决斗场称号吗?

答:会的,据透露本次更新后会引进韩服的决斗场称号,鼓励玩家进入决斗场PK。

7、今后国服会把所有决斗场合并吗?例如电信VS电信,网通VS网通。

答:不会。本次新版本的决斗场仍以原来的跨区决斗场进行分区。

发现还没有10个?想询问更多PK场消息?欢迎在评论中发表你的问题和想法,我们会挑选出有代表性问题向官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