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新增发电厂区域和四大地下城

本次DNF体验服更新后开放了新城镇地图斯曼工业基地。同时还开放了4个地下城普鲁兹发电站、格兰迪发电站、克雷发电站、特伦斯发电站,另外还有一个任务副本地下城能量阻断室。

新城镇地图斯曼工业基地位于鲁夫特悬空海港尽头,使用瞬间移动药剂或者在NPC贝伦处传送。4个地下城分别有一系列主线、成就任务。【点击查看详细

新觉醒鬼泣、剑魂二次觉醒开放

本次体验服更新抢先开放了鬼泣、剑魂两大职业的二次觉醒。(狂战士和阿修罗只开放出二次觉醒的技能,这两个职业的二次觉醒将后续开放。)

随着职业完成二次觉醒,这两个职业将获得全新的称谓,并可以学习全新的技能,同时刷图能力获得了大幅度提升。而在此之前,玩家需要上线完成一系列的觉醒任务才能进行二次觉醒。【点击查看鬼泣二次觉醒详细】【点击查看剑魂二次觉醒详细

新装备新增大量全新80-85级新装备

本次体验服更新后,新增了大量80-85级的新装备,包括常规装备、领主神器和全新PK场装备等。

相关装备的获得方式也和以前的装备相同。常规装备在刷图、刷深渊、开罐子掉落,领主神器由指定BOSS掉落,而新增的PK场装备由角色获得的胜点在PK场内的NPC处兑换。另外,更新后所有80级装备的基础属性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点击查看所有装备

从LV78开始!详细讲解新地区和新地下城副本任务流程

  玩家78级开始就可以进去新区域斯曼工业基地,工业区里有4个升级80~85的发电站地图,斯曼工业基地在天界的东边。找到梅尔文并与其对话,对话完成后去找海上列车的贝伦,就可以移动到新区域斯曼工业基地,然后跟梅尔文的妹妹莉亚对话,任务完成~
  进入新区域后可以挑战4个新地图,并且可以在这里刷80领主粉和陨石,还有可以在这里练到85级~新图情报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