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散打武神二次觉醒:极武圣

你说“柔”能胜“刚”?这样不着边际的话还是不要再说下去了。质疑自己武道的人,不配行走在极武之路上。所谓的“刚”其实是一种决然的姿态,它无法被常理解释,更无法用名字来界定,它是一种无畏的力量,一种不愿被束缚不愿后退的力量,一种征服世界的力量。

这就是我渴望和追求的“刚”,是我对武道执着的追寻,更是我生存的意义。为了这无上的境界,即使舍弃这廉价的性命又有什么呢,只要能展现出我所追寻的武道,哪怕只有一秒,我的生命就算是完美的。为了那无尽的荣耀,我会毫不犹豫地走在这条道路上。

二觉技能介绍

女柔道暴风眼二次觉醒:风暴女皇

普通人所谓的战斗不过是打架而已,都只是街头混混的把戏罢了。真正的战斗,是对武道最终极的诠释。猛烈、迅捷、华丽!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对敌人进行狂风骤雨般地攻击,绝不会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任何的失误都将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只有这种热血贲张的战斗,才是这大陆上最完美的艺术,这种绝妙的美感可不是那些肤浅的人能够体会得到的。战斗的极致就是对美的最终追求,这就是我的武道。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就只有我——风暴女皇!

二觉技能介绍

狂战士狱血魔神二次觉醒:帝血弑天

过量汲取的血气喷涌而出的情景确实让人感到恐怖。但这却是狂战士们必须经过的道路。强大血气之力已经无法承载于那副弱小的身体里了, 只有经过血气的淬炼才能够真正地掌控这终极的血气之力。G.S.D将这种淬炼称之为“血焚”。

而在这过程中,狂战士们将会承受难以想象的痛苦:磅礴的血气之力不但会溢满整个身体,还将侵蚀他们的精神。从炼狱而出的血魔幻象会在他们的脑海中不断肆虐,甚至会撕裂吞噬他们的意念,直到狂战士们使用他们强大的意志融合这血魔幻象,才算终止。这其间的过程足以摧毁任何一个人那弱小的生命。所以,只有“血焚”成功的狂战士才能够随意操控那磅礴的血气之力化身血魔,从而进阶到狱血魔神的更高层次——帝血弑天!

二觉技能介绍

阿修罗大暗黑天二次觉醒:天帝

长剑破空,神临于世。

失明的双眼本应涌出无尽的黑暗,但是为何却散发出如此明亮的光芒?

伟岸的身躯屹立于天地之间,雷鸣之声响彻大地,

这,就是光的波动?

——《波动·秘传书·雷电之章(中篇)》

二觉技能介绍

角色到了75级以后就可以在G.S.D那里接到2次觉醒的任务。

与G.S.D对话完毕后会请玩家去素喃武斗大会,挑战二次觉醒专用地图:黑龙大会,在黑龙大会收集45个任务品“黑龙的气息”即可完成二次觉醒。黑龙大会位于素喃地区,每天可以挑战9次,里面的怪物为绝望之塔的某个APC(分为4轮,每轮1个)。无需门票,接到二觉任务即可挑战。

PS:由于国服目前开放“魔王之契约”,如果带着任务助手去刷9次,可能会掉满45个气息就可以当日内完成。如果没有任务助手则需要2天才能完成。

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觉醒专用的“龙跃武器”(成长型武器)。同时,角色的基础时装会变成二次觉醒时装。【点击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