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dnf怎么爆粉相关文章

  • 原来的DNF现在的DNF

    我玩DNF1年半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也都尝过。记得第一次玩DNF的时候,是那样兴奋,杀了咯兰后,觉得特有成就感,还记得以前的罐子吗?可是现在的罐子呢?大家都以为罐子回来了吧,但是我觉得,没有。

    http://dnf.17173.com2010-01-10

  • 一个老玩家讲述现在的DNF,也有点事发泄吧。

    大家好,我一个喜欢与热爱DNF的老玩家,只是想发泄一下对现在的DNF的感受。现在满大街的鬼剑,要么狂战,要么白手,是为什么呢?

    http://dnf.17173.com2013-08-09

  • 提高DNF远古图爆粉几率 掌握爆粉的秘密

    还有一大推传承就不上传了,玩了DNF三年,积累了一些经验,马上要离开大学了,离开DNF了,所以把这些经验和大家说说,其实刷远古图不亏的,捡到的材料和消耗品票子就够付门票了,我一般一个星期就会,一个月不到我的背包就有

    http://dnf.17173.com2011-06-03

  • DNF老鸟对现在的DNF和红眼的看法

    ~DNF这个游戏我玩了四年了,这游戏很好玩~我很是喜欢~~不过越更新越坑爹了,对装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想我们这些个*丝现在已经玩不起了。

    http://dnf.17173.com2013-01-22

  • 话说现在的DNF刷图和PK 不会为玩家考虑

    先说说PK场吧,以前也有卡屏,可不是很多,现在为什么多了呢?因为都想快点拿到用胜点换的那个粉装,就不顾一切的想赢,那装PK确实好,可游戏不就是个玩嘛,你卡屏你赢了,你高兴,可你对手呢?

    http://dnf.17173.com2013-07-19

  • 关于现在的DNF。。。

    我玩DNF的已经有3年了,从来没被骗过。。前天我被骗了1500W的货。我当时有点气愤,我朋友就安慰我,我想了想,反正骗都被骗了,结果第二天在DNF里面认识了个朋友,我们聊的来,我就加他Q了。

    http://dnf.17173.com2013-03-03

  • 致青春DNF篇 玩家回忆从内测到现在的点滴

    本人从dnf内侧的时候就抢了一个内测码。当时大力推广那游戏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就去抢了一个,QQ会员就可以的。进去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玩,于是就直接点的鬼剑士随便取了个名字就进去玩了,只是试试看怎么样。

    http://dnf.17173.com2013-06-19

  • 现在的DNF怎么样大家自己说说吧

    本人文化不高写的格式啊什么的不好别喷,其实DNF更新速度快也没办法,毕竟现在发展也快,总不能还让我们带着细雪刷图吧,各位说是不是。

    http://dnf.17173.com2013-04-03

  • 现在的DNF 个个都是土豪了?

    现在的小朋友真尼玛做事不用脑子,玩游戏也不用脑子,你认为一个公司的CEO没事会去管你刷什么深渊开什么盒子?

    http://dnf.17173.com2012-10-07

  • 爆粉了也要生气,何必呢!

    组队刷图刷多了就有深渊了,打雾都的时候深渊来了,困难深渊,队伍就是一出来就放觉醒大枪队,了个风神手套(湖南5区2000W左右),分给了他,正在刷图中我什么多没说,打完BOSS,回城,我就说:怎么也要意思一下把

    http://dnf.17173.com201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