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相关文章

  • 瞎子的体验

    本人53级瞎子看了好多关于瞎子加点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勇武流的~CD流的好想没多少~在PK场的时候打CD流,每次赢了,总是招来唾骂~什么垃圾,猥琐之类的话~输了的话,也一样,什么垃圾,打CD赖皮还赢不了之类的话

    http://dnf.17173.com2008-10-27

  • 高手瞎子进,说下我的瞎子

    本人川五的小瞎子,目前47级,正在全力冲48中。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我的瞎子谁来尊重

    本人是河南2的小瞎子也玩了有1个月了把和和才40JPK等级才3段一个月了也看了许多文章本人也有些自己的看法有同感的请顶我哦--PK的时候为什么那些人老是骂我们瞎子猥琐只会用火波除了这个都赢不了我也很郁闷天天遭那些玩家的鄙视我只想告诉他个职业有个职业的

    http://dnf.17173.com2009-03-14

  • 新版的瞎子

    改版了,,恩,首先觉醒没出,,还需要大家等待技能改版了,,强大的高输出,我很喜欢..相信大家有体会,曾经有个45的瞎子打上了远古修罗X光斩全中我2W血没了,我汗。

    http://dnf.17173.com2009-01-29

  • 瞎子谈加点

    这样,就给我们瞎子更多的机会去打击对方。很多体术流的地波只加5级,这样在Y轴攻击的范围将小很多,同时击倒对方的机会也会打折扣。所以地波满对于瞎子来说,很重要!2、裂波5出强制。PK的没话说!

    http://dnf.17173.com2009-06-23

  • 简单的瞎子

    我一个瞎子打到第三个的时候挂了。。那时还没有洗点。。没加不屈。。这时那边的一个白手说哇瞎子也能杀人。当时把我给气的。。。瞎子凭啥不能杀人了靠现在这个游戏玩得最多的无疑是白手。。

    http://dnf.17173.com2008-09-02

  • 瞎子PK的无奈.....

    最近开始常泡PK场....44的瞎子...说真的,30前没多大信心进去...毕竟瞎子跑得慢,连招少,出招慢...35前PK也就只能简单的XXX+上挑+冰+地波...当然操作好的高手能有更多的组合..不过我是很少能使出来

    http://dnf.17173.com2008-07-27

  • 关于瞎子的PK

    本人山东1区瞎子从公测到现在玩过3个瞎子有自己的一点见解之处小弟写的不好大家不要骂废话不说了本人45瞎子PK也有1000来场了总结了一些经验瞎子用什么武器我在这里不讨论各有所好先说一下瞎子PK优势与劣势阿修罗的

    http://dnf.17173.com2008-08-25

  • 瞎子的PK心得

    首先我介绍下我自己我是个54级的瞎子PK等级7段从没有刷过,胜4700多败4200多,我拿的是短剑,应为在选择这个游戏的时候,看了介绍说修落如何厉害,既然修落是牺牲了眼睛,也就是说对外界都不在乎啦,所以我觉得丑跟帅没区别

    http://dnf.17173.com2008-09-04

  • 瞎子刷图加点

    波动系:波动剑(+满)这技能就是为瞎子量身打造的。CD短,耗魔少,伤害力还是百分比攻击和固定伤害的组合,还有对非霸体怪的击倒效果。可以说是瞎子刷图的神技之一,但是由于太常用了所以常被人忽视。

    http://dnf.17173.com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