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死机相关文章
-
驳(原来玩的不是DNF.是寂寞)
原来玩的不是DNF.是寂寞纯属无聊内容虚构引用原文:首先呢,先向各位玩家问好..向小马问好.向TX致敬.由此看来作者是一个很有礼貌。
http://dnf.17173.com2009-09-25
-
玩DNF必备的觉悟
玩TX的DNF玩的是觉悟你要习惯于掉线卡屏网络延迟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宠辱不惊因为你要面对的是刷图时刷到BOSS只有一点血的时候或爆出JP装备时忽然网络中段还有游戏中永无止境的骗子PK场上对手的辱骂无穷无尽的游戏挂把视频或好东西发在网上给人分享时铺天盖地的喷子
http://dnf.17173.com2009-09-28
-
喷子,你们不配玩DNF。
你配玩DNF么。??职业还有那些没玩过其他职业就说别的职业**。萎缩。CD。无赖,擦,你们牛X你用战士给我放个机器人出来啊。你用枪客给我放个蹦山怎么样?说这个说那个。那个叫技能。
http://dnf.17173.com2010-01-03
-
【DNF西洋剧】我们为了什么玩DNF,DNF在我心中无可取代
曲目:【DNF西洋剧】我们为了什么玩DNF,DNF在我心中无可取代NJ:野猫时间:2012年09月10日发行:17173地下城与勇士有声电台我们DNF玩家(包括跳槽,退出的)应该不应该抚心自问,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去玩
http://dnf.17173.com2012-09-10
-
玩DNF的游戏心态
看了很多DNF朋友说游戏如何贵,怎样怎样各种褒贬不一的问题。我想说点自己的想法。若说得不和您的心意和想法,请无视。游戏,花钱是一种玩法,不花钱又是一种玩法。你想牛X,自然花钱。
http://dnf.17173.com2008-06-28
-
揭秘为什么玩DNF会卡的现象?
卡的都是穷人那些说玩DNF卡的,送你们就一个字,穷,没钱就不要上网,拉个破网线来这里叫毛,真是傻得可以。我告诉你,我不管在家里,学校,网吧,玩DNF从没卡过。
http://dnf.17173.com2009-10-31
-
第一次玩DNF的经历
当初我玩DNF的时候是因为我不知道玩什么游戏,我发现在我们班上有很多人玩DNF,所以我也去下载了DNF来玩,玩了一两天,感觉还不错,就一直玩DNF。
http://dnf.17173.com2012-10-05
-
新异界虚无踩格子
刷新异界还没到乏味的地步、可能对一些不会打的同学攻略很重要,可惜上游戏死机了,怪只能怪游戏了我很少玩像DNF一天要登录七八次的游戏,偶尔还给我死机,后来发现不玩DNF电脑没出过状况。
http://dnf.17173.com2013-01-10
-
我玩DNF的感想和技巧
不能说是网游老鸟,但是自从有网我就开始上了,网络游戏来说,第一眼感觉DNF还可以,但是越玩越郁闷,传说中的PK天平系统,没看出哪里是公平的,35级小战士号攻击2000,PK场里面6刀平砍,我直接死掉,怎么说也是快
http://dnf.17173.com2008-11-08
-
玩DNF上瘾的朋友进来看下
仔细算算玩DNF也有大半年的了,刚开始玩的是一个机械,看着别人说这职业好啊,可以单打过啊。后来发觉太无聊了,可能是我不会玩吧。后来就转去玩狂战了!!广东2的59J了。言归正传了,发这篇文章干嘛呢?
http://dnf.17173.com2009-0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