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吧相关文章
-
中国玩家心中的散打
国服的散打就是个垃圾,和韩服的完全两样。以前看视屏韩服的觉醒,如何秒BOSS的。看上去真的爽。我想又不少的人,玩散打都是奔秒BOSS那强劲的体术才散打的。
http://dnf.17173.com2009-02-10
-
中国玩家心中的散打
国服的散打就是个垃圾,和韩服的完全两样。以前看视屏韩服的觉醒,如何秒BOSS的。看上去真的爽。我想又不少的人,玩散打都是奔秒BOSS那强劲的体术才散打的。
http://dnf.17173.com2009-02-11
-
透析散打(二)
透析散打(一)文章地址:http://dnf.17173.com/content/2008-07-21/1216605725.shtml接着上篇说。上篇文章少写了一个技能,很重要的技能。
http://dnf.17173.com2008-07-23
-
我是散打,我要说
散打,为什么我转职的时候选的是散打,而且4职业(气功,散打,柔道,街霸)转职任务中,散打是最难的(18级你转职的时候,散打后面有个困难2字),我当时为什么不手哆嗦一下选街霸啊。。。。
http://dnf.17173.com2008-10-01
-
我对散打一点心得
我这人有个毛病,啥职业人少玩啥,这不又练了个散打。加点:散打没啥好技能,我随便加的,基本上是出了前置后基本不加,输出技能加满。
http://dnf.17173.com2008-12-10
-
小论散打PK
散打的优势就是:攻击速度快,移动速度快,近身的王者,霸体,弱点就是:攻击范围小,空中极弱,无远距离攻击技能。
http://dnf.17173.com2009-01-09
-
散打:强大的单刷职业
我是西北2区45的小散打这套点是用与刷图PK嘛有点菜所以喜欢刷图的朋友来看看我这套点我只讲到45的加点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http://dnf.17173.com2009-02-17
-
散打实用加点
本人福建1区60级散打,名字就不说了,玩散打有些时间了,散打是个强大的职业特别是改版后更是强大,下面说说加点。
http://dnf.17173.com2009-04-18
-
散打是好是坏取决个人
看了很多人开始重视我们格斗家的存在这就是改版ACT2后的效果吧或许本该有的都差不多了吧没玩过最新版的但也觉得差不多了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散打的加点个人的经历也不想怎么多说浪费大家的精力别人的文章好与坏与我无关只是想别误导新人好了下面进入正题我的个人加点观念只供参考上钩拳满出强制
http://dnf.17173.com2009-04-10
-
散打PK加点
玩了散打很久了,发现散打的+点争议颇多。现在我发发我的++点吧气功分身4狂暴蹲伏〈建议新手后期再学〉散打!
http://dnf.17173.com2009-07-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