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工具下载相关文章
-
我鄙视连发
老是有人PK开连发,我觉得好无聊哦。
http://dnf.17173.com2009-12-05
-
连发`你真的懂?
这段时间看了很多关于连发的文章!我对开不开连发持中立态度!我是一个漫游ACT4的时候刷图开PK一般我不开!因为我不开连发手速给连发差不多认为没必要开来PK也不想每天都人解释!(不好意思有点P话)。
http://dnf.17173.com2010-02-04
-
将军在PKC与开连发和被连发的问题
先说下我们自己人将军开连发吧。。我不是秒杀流,爆炎只有3级,习惯浮空连,就是说的伪漫游,开了连发很难找到连招和点射的节奏。
http://dnf.17173.com2010-09-10
-
用连发在你眼里是可以的?
地下城中出现了一种工具~~~连发,玩鬼剑的差不多都知道也用过(看清楚字)。有的鬼剑同学认为PK中连发是可以的,你说这个是找骂。你在哪里看到说可以的?WCG还是17173;多玩;U9?搞笑。
http://dnf.17173.com2010-02-21
-
DNF,连发的问题~~~~~~~~~~~
你们用过连发吗。为什么就那么抵制连发。骂人家连发狗。这个那个的。连发是什么,你懂吗。第三方软件?它不是。加速外挂?它也不是。它就是一个可以快速按键的工具而已。人家用不用碍着你了么。
http://dnf.17173.com2012-09-27
-
关于用连发的问题
我很想讨论下这个问题连发,实际上是一种辅助工具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攻击速度更快一些但有些人却超级鄙视用连发的那么我想问一下,用连发怎么啦非要一个个把手指头按的跟猪蹄一样才算厉害吗这只是一个工具,一个可以方便我们游戏的工具还有人说
http://dnf.17173.com2009-07-04
-
封G不如封连发
现在的连发现象日渐普遍,某些低端玩家凭借手头的连发工具高调PK既轻松又简单,以红眼为例,只要捉到人,X不放加点简单的强制技能连接,就是大半管血无需高端装备,无需时装,使巨剑也能享受太刀的速度实力瞬间提升几个档次试问
http://dnf.17173.com2009-08-18
-
连发到底快多少
很多朋友们都说连发能加速,其实它也只是帮助玩家们发挥人物本身的攻速而已,说白了就是个辅助工具,也已经被三国比赛规则认可了。
http://dnf.17173.com2010-02-25
-
什么是连发?这就是连发
没有人逼你开连发,也没有人不让你开连。开连发只是让我们更好玩游戏,长时间的按键盘必定会让手指劳累,如果越玩越累那还玩什么游戏。连发只能算是一种辅助,你硬要说成外挂我也没意见。
http://dnf.17173.com2012-09-17
-
来吧 我也想谈下连发
本人不支持也不反对连发我怀着对手用我也用对手不用我也不用的态度混迹于PK场切入正题一连发有什么功能?
http://dnf.17173.com2009-1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