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dnf相关文章

  • DNF玩家杂谈 使用连发到底是对还是错?

    这问题我的回答是连发不公平怎么了你想要公平就要和同职业pk才会公平啊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啊相生相克不同的动作就会有不同的变化就不可能公平dnf有这么多的职业当然动作就会非常多你想要公平可能吗?

    http://dnf.17173.com2012-10-23

  • 回复【理智的人就会用“连发”】

    不明白我在解释一下说白了连发是为DNF残奥会设计的进图就X就可以了很方便所以我只能简单的叫你为:“六指琴魔、高玩、DNF残奥会救星”!

    http://dnf.17173.com2009-12-08

  • 关于DNF各服对于连发的看法 个人的一些见解

    那么一下就开始说韩服到底对连发是个什么观念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1-12-30

  • 弹药浅谈DNF里面连发的利弊

    玩了这么久DNF我13个号封掉了最少5个,都是用的外挂,本人现在虽然已经脱离了外挂,但是外挂在刷图方面还是不错的,这是不可否认的。

    http://dnf.17173.com2010-10-04

  • 关于连发与PKC的问题

    PKC经常能看到各路红眼,白手,漫游,等需要高输出的职业,很多都是开的连发来到的PKC。我想问一下各位,就算是对方是开的连发来的,你是赢是输?赢了说人开连发菜(本人没干过--)输了说对方在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3-01-08

  • 没这样的条件就别学人禁连发

    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2-05-08

  • 该不该用连发

    经常来17173看帖子,发现争议最大的就是该不该用连发问题,本人也玩了3年dnf了,也来探讨下我们到底是否该用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1-04

  • 我放弃了连发

    本人玩DNF一年多了(应该有一年多了吧,记得有个人发帖说一年多,被人喷了50多楼,因为还不到半年),这个游戏里的事情也差不多摸清楚了,一直都是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升级,小元素一路单刷到55各种任务把人折磨死

    http://dnf.17173.com2009-11-28

  • DNF热门关键词:G,无色,连发

    我感觉在dnf里的*无色小晶体*是最不应该存在的存在,因为他引发的争端实在太多。干脆分解物品时分解出来的是钱和4色小晶体又会怎么样呢?是不是有些人又要说“老放大招,垃圾!”“靠!让用大招怎么不早说?”

    http://dnf.17173.com2010-03-15

  • 理性分析DNF第三方软件 谈连发的归属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连发属于第三方软件,《dnf用户协议》明文规定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2.正规比赛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3.连发秒解状态4.连发加速了就第一个观点,连发确实属于第三方软件,所谓第三方,第三方软件指的是该非线性编辑系统生产商以外的软件公司提供的软件

    http://dnf.17173.com20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