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游戏画面卡住相关文章

  • 希望游戏玩家更多 DNF玩家的一些小建议

    DNF玩家对DNF游戏的小建议,玩家越来越少,这些建议兴许会拉回些!致官方:1.游戏画面分辨率较低,抗锯齿不低,以此导致游戏画面不太清晰。

    http://dnf.17173.com2015-02-15

  • 我爱DNF,但它的命运是什么?

    游戏居然有外挂存在。。(虽然很多游戏都有外挂,但谁也不希望自己喜欢的游戏有这种垃圾东西存在!)即使这样,我没有放弃地下城,为什么?因为我爱它!(后来,腾讯封掉了外挂。

    http://dnf.17173.com2008-09-08

  • 一个离开蓝拳的DNF

    这是第一次进入DNF的世界。当时报着消遣的心情下载DNF,然后被DNF的格斗风格吸引。相信每个玩家都是奔着DNF的格斗风格的吧?由于玩游戏前,个人有个习惯,喜欢参阅大量的经验谈。比了5种职业。

    http://dnf.17173.com2008-09-04

  • dnf谁也模仿不了

    有1天我在6线买东西,突然看到了1个人喊着喇叭说名将三国不好玩送QB,详情请看官网,于是我去官网看了下,无论从游戏画面,职业,其他的东西上,以我个人感觉都没DNF做的好,单论游戏卡机,封号,掉线,我也不得不承认

    http://dnf.17173.com2010-01-02

  • 驳《是谁在毁掉DNF,TX?》

    DNF是一款网络游戏,说到底还是网络游戏,你说HF,RF暴率高,GF打了几天不出紫绿,那我问了,为什么现在市场上还是有那么多紫绿和JP,原因很简单,就是中国人能刷。

    http://dnf.17173.com2008-09-21

  • 是谁在毁掉DNF,TX?

    骂TX的文章越来越多,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句话,讨论游戏的倒是越来越少,成天见的就是说DNF什么时候倒,倒是倒在TX身上,但看久了却不禁会觉得,反而像是巴望着DNF倒在TX手上,然后自己可以拍手称快一下,说真是

    http://dnf.17173.com2008-09-11

  • 我的游戏——DNF

    各位DNF玩家:大家好!

    http://dnf.17173.com2009-08-19

  • DNF的感受

    DNF.....在他还没上线前..我是多么的期待..我被它的新颖的玩法迷倒了...终于盼到它上线了....我简直被它迷住了...我不断的介绍别人玩这个游戏..但不断有人说真游戏垃圾..画面不好..我说他们肤浅

    http://dnf.17173.com2008-08-23

  • 数据帝 揭露DNF中不为人所知的数据

    目前,DNF,代理剩余时间还有247天,据DNF运营团队职工透露,DNF不打算续约,(小道情报)官方工作人员透露,22日下午,3倍掉率时间为,58份18秒,掉率为2.45倍,三倍经验加成如果使用远古精灵药剂则只重叠

    http://dnf.17173.com2010-08-25

  • 放弃DNF吧!

    我实在受不了DNF这么黑了不是花不起钱钱谁没有?就是看投资的值不值DNF曾以掉线出名服务态度差的想爆.菊现在掉线情况虽然好点了但是一卡直接关游戏比别的自动关闭软件还管用!

    http://dnf.17173.com201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