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药相关文章

  • 弹药的定位

    加点基本都是根据角色的定位来加的,但是弹药这个职业狠特殊,刷图PK都可以我已经玩了4个弹药了…最后总结了自己的加点(尤其针对目前的MISS)基本刷图PK都可以,拿这个加点在决斗打到1段胜率在90以上。

    http://dnf.17173.com2009-07-23

  • 弹药的定位

    加点基本都是根据角色的定位来加的,但是弹药这个职业狠特殊,刷图PK都可以我已经玩了4个弹药了…最后总结了自己的加点(尤其针对目前的MISS)基本刷图PK都可以,拿这个加点在决斗打到1段胜率在90以上。

    http://dnf.17173.com2009-07-23

  • 弹药真的没落了

    ~???现在网上也有许多弹药的加点意见,我承认部分是有点误导新人。一个个喷子,那说话叫个难听。我倒是想问下你们玩过弹药没,没玩过你知道硬直弹和穿甲弹的效果么!~TM什么都不懂瞎JB喊啥?

    http://dnf.17173.com2010-04-19

  • 弹药的价值

    弹药-当然是专攻子弹,手雷!现在说下我在刷图的经验,通常一个队里组个弹药可以轻松很多,如果BOSS给感电到,出血的那种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美妙的!

    http://dnf.17173.com2008-09-17

  • 我的弹药 ——将军

    我想讲的是我们弹药不是漫游,我们追求的是高攻速度的解决敌人。那么我们就要相应舍去一些体术,将军不是枪神!!!此加点的方法刷图与PK都适用,只是PK要请你到觉醒以后再进决斗场。

    http://dnf.17173.com2009-04-19

  • 原创弹药加点

    大家国庆快乐,我的弹药号被封了,19号开始3天又3天.国庆第2天直接封我1年,所以以后不玩这游戏,对这游戏失望了,以帐号数据异常为理由,推脱,!

    http://dnf.17173.com2008-10-03

  • 弹药加点. !

    纯PK弹药加点流.这次请给我红色标题.费话不说.我噶纯PK流弹药加点流.其实和上次发的差不多有点修改.这次没空把字打空格放整齐它.其实还想带图片的不过又说错误.花式射术:浮空铲5级.浮空弹5级.回旋踢1

    http://dnf.17173.com2008-10-03

  • 对比女弹药的空中丢雷 男弹药就是悲剧

    后出职业一般都很强力,还有你玩过女弹药没就说男弹药厉害?

    http://dnf.17173.com2011-01-24

  • 我的弹药加点

    看了很多的文章闲来无事,也来说说我的弹药,好久没玩了55级我感觉PK就是看谁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而避开自己的弱势,改版对弹药的主要技能进行调整,但是我感觉冰雷、感电、地狱、火弹任然是弹药的主要PK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弹药秒杀有错吗?(续)

    从上次发表《弹药秒杀有错吗?》之后,我看了网友们评论,有骂声,有支持,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一个人让我很生气!我看到这样的一句话“弹药垃圾,顶起漫游”,我不知道这位朋友什么意思?

    http://dnf.17173.com200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