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狂战加点相关文章

  •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武器技上挑满出强制。(最最最基本的)格挡满出强制。(手雷。破军。上挑。等等全部无视。)银光落刃。(为什么不能加20级。那范围。口水中。三段斩1.空中连斩1.太刀精通满。(基本基本。)

    http://dnf.17173.com2009-06-03

  • 关于RAID级剧情地下城的测试

    【前言】试了一下这个RAID地下城,经验很超神,其它的就算了吧...【RAID地下城测试】因为之前有人己经说明了进入方法就不再复述了。

    http://dnf.17173.com2016-08-25

  • 我们的最爱地下城与勇士

    我玩地下城三年了前段时间停止了玩地下城因为对它失望了有人说你标题不是说我们最爱的地下城么文不对题啊我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想法这不是文章这只是心情看了好多别人写的东西写什么的都有大多数是对游戏的不满游戏内的种种遭遇愤慨怎么说呢这并不是游戏本人的问题只能说是腾讯运行商质量的低下我不是黑腾讯的确是腾讯维护游戏的质量让我放弃了地下城掉线咱不说了游戏内充斥着连发腾讯嘴上说打击外挂连发辅助软件什么的其实它什么都没有做受损失的只能是玩家这些脱离了本质的东西把地下城弄得变质了其实很多人喷红眼

    http://dnf.17173.com2012-11-12

  • 再见,我喜欢的地下城

    去年10月,我开始接触地下城,很快便被吸引。我的职业是男漫游,当时不知道什么是连发,一直是一个一个按的,每次玩完后,手都很酸。当时没人带,就开了任物助手,一天4个人偶,足够了。

    http://dnf.17173.com2012-09-01

  • 坚持几年的地下城就要被工作室毁了 太猖狂

    咳咳,请容我慢慢到来,本人陕一85级狂战,从一开始的第一章慢慢走到现在,装备也换了一次又一个,看过材料金币涨涨降降,一直以为这些是跟着游戏爆率,结果我错了,今天在15线装B,我工会一人喊我到15天维,我过去一看

    http://dnf.17173.com2013-10-04

  • 关于现在的PKC和红眼 应该叫地下城狂战士了

    结论:我看,dnf再改下去,就应该叫地下城狂战士了。

    http://dnf.17173.com2013-10-11

  • 浅谈国内地下城玩家素质问题?

    每天上论坛网站,地下城游戏相关网站总有那么的多玩家在喷,掉线这样啊怎么啊,什么掉线啊,什么小三啊,什么红狗素质啊之类的东西,那么在此,鄙人弱弱的问,说的这么素质,那你们的素质何在呢?

    http://dnf.17173.com2013-05-25

  • 地下城与勇士》狂战士深度分析

    ——狂战士以下叙述只对应目前国服开放的狂战士版本。暂时不牵扯到韩服ACT12后狂战士。鉴于目本人通过搜集整理并加上自己所练的狂战士的经验。希望能给喜欢狂战士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http://dnf.17173.com2008-11-25

  • 5.6韩服测试服爆料 新征讨地下城最后的试炼

    选择继续时,可维持撤退前的地下城进度进行游戏,并根据进度从指定的起始点开始。放弃任务时,需通过队员间投票,所有队员赞成时方为放弃处理。放弃任务时,地下城进度将全部初始化,每周入场次数将恢复。

    http://dnf.17173.com2026-05-08

  • 地下城与乡巴佬

    TF的版本比咱GF先进,华丽,人家玩的是心跳,咱玩的是心碎,人家玩的才是地下城与勇士,咱玩的是地下城与乡巴佬。单调,单调,还是单调。

    http://dnf.17173.com200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