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阿修罗pk相关文章

  • 阿修罗?外挂?

    无奈了……自报家门,我是河北1区40级小修罗这几天一直在练级,觉得累了就区PK场里绕了几圈很无奈……先遇到一个最少也得45的驱魔(他有大招了),和他打。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分享我对阿修罗PK理解和建议

    今天发帖想说说阿修罗PK,虽然我玩阿修罗时间不长,但我本人有个“毛病”就是玩什么之前总要先了解下,我之前练了个狂战60了,刷图的号,刷怪已让我厌烦了,所以经我慎重的选择了阿修罗这职业,做为我的PK号。

    http://dnf.17173.com2009-08-12

  • 阿修罗pk加点

    而且刷图,PK时经常用到,效果不错哦)波动刻印+9或+10(+9的话省一点蓝)裂波斩+1(破霸体,加刻印,加1必备,如果+5出强制的话,太耗SP了)强制波动+1(大概都会加吧)冰刃波动+20(满,几乎都是冰冻住了

    http://dnf.17173.com2009-07-30

  • 阿修罗加点

    本人公测开始就玩DNF,最早玩的就是阿修罗(55级,洗过一次点),后来又换几个区相续玩了弹药,柔道,驱魔,元素(等级都在40+),现在江西3区重新玩个修罗(个人还是觉得修罗好玩的(*^__^*),嘻嘻…

    http://dnf.17173.com2009-05-21

  • 散打PK阿修罗

    提到阿修罗,大家都会想到CD流吧,大部分阿修罗是CD的,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半远程的法系职业。霸体技能只有通用的上挑,破霸体技能只有烈波。对于这样一个职业,只要跑位够好,没多大技巧性。

    http://dnf.17173.com2009-10-14

  • 永远的神“阿修罗

    我选择的是阿修罗这个职业,当时我觉得这个职业是那么的优秀,技能是那么的帅气,特别是觉醒,背上还长出了一对大翅膀,从此我对这个职业特别有好感。纯刷图的阿修罗

    http://dnf.17173.com2009-05-19

  • CD阿修罗+点连招

    本来45阿修罗CD流强大的技能伤害和技能组合着称~~以上都是个人经验不喜欢当我放P着里希望我的经验对大家有帮助着里说一下,阿修罗不分什么刷图型和PK先说+点和本人的一点PK和连招的经验吧`上挑+5出强制就行了裂波斩

    http://dnf.17173.com2008-10-04

  • 阿修罗大改动!韩服体验服阿修罗改动整理

    一直受鬼剑士光环的影响无法得到提升的阿修罗在上上周在韩服体验服得到了一点“加强”。但“加强”代价有点惨痛,得意技能鬼印珠被加上3秒的CD...至于这次“加强”对阿修罗来说是喜是悲呢?

    http://dnf.17173.com2013-10-29

  • 阿修罗PK辅练级加点

    本人湖北2区ID:凉透透现在等级不高,才45级(基本上PK时间和练级时间用的差不多),等级还不是很高。但是本人对于PK的热爱总结了下阿修罗PK辅练级的加点方法。绝对很强。

    http://dnf.17173.com2008-11-29

  • 阿修罗成长之路(初期)

    本人山东1区31J啊修罗写之前BS下TX,老子玩这游戏掉线掉傻了①阿修罗刷图篇:XXXOOOXXOXOXOX前面的废话我不多说了众所周知,阿修罗是鬼JS里面的FS,也是刷图能手!

    http://dnf.17173.com200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