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枪格林回拉相关文章

  • 大枪加点

    本人玩地下城一年了,玩了个大枪,54了,现在来说下纯刷图大枪后期加点普火5(为了出强火)强火满(很强大的技能)膝顶5(为了出BBQ)BBQ满(单体输出最高的技能)激光满(没的说了)蓄电激光1(一共才一点

    http://dnf.17173.com2009-06-17

  • 自己对大枪的加点

    (非RMB,貌似我一点也没加省了SP费了钱)手炮精通个人由于手雷只加1点所以加了升点攻击拔击+1(也就一点搞拔击流=,=)蓄电+1量子+满觉醒的话本人没到狂暴期盼中定位和射线应该不错的=,=对于狙击和格林一直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个人只把格林加一点狙击加上去了本人认为细火代替格林不错了不过后来有人说要加格林原因为细火打不到低怪像蜘蛛猫之类的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至尊2大枪pk加点,大枪pk不弱

    首先我说说我的加点吧:体术:膝撞10浮空20浮空产5旋1瞬踢1踏射1空中射击1雷:手雷10机械:机器人1重火器:量子激光细火都满蓄电1潜能爆发10手炮精通10重火器精通没加Bbq5出强制格林1狙击由于点数的原因点到

    http://dnf.17173.com2009-05-19

  • 就这样.我成了一个无火大枪

    损失的还是我们大枪以前,我是满场手炮飞着跑。输出靠什么,靠狙击。连招就那两招:BBQ,狙击,手雷,激光。或者:BBQ,量子,上手雷,狙击。很平庸的两个连招,伤害不平庸。

    http://dnf.17173.com2009-01-10

  • 大枪加点

    本人加点如下.体术膝撞5级(为了出BBQ)踏射1级(必备不多解释了)机器人和手雷都不+除非为了PK后跳我也没出重火器格林满级这里要说明一点聚焦是无法替代格林的BBQ满级M-3喷火5级为了出聚焦重火器精通满级

    http://dnf.17173.com2009-05-13

  • 大枪`DNF的王者↗↗

    本人广西1.Erin_晓寒60哒大枪!4段而已5555~~大枪`是我不经意之间选的一个职业!本来想做漫游的`!看了HF的视频后!对漫游有些动摇了!就想换个职业`18J转的时候发现大枪好转职!

    http://dnf.17173.com2008-10-24

  • 大枪装备的选择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都说大枪45以后很难混,确实45以前我一直单刷。但是蜘蛛以后的图再单刷比较难单刷一动就霸体。于是选择组队,未改版前还真没什么队伍要大枪,现在迷宫直接可以带到50,嘿嘿。

    http://dnf.17173.com2009-01-20

  • 大枪刷图PK都行的+点

    学1点)毛雷:1(前期没量子炸弹,用毛雷代替)小机器人:1(骚扰用的)重点来了:格林:1(后期基本上不用了)BBQ:9(重火器奥义帮你+1,直接来讲是10)火枪:5(出聚焦用的)甩枪:1(这么帅也不学,

    http://dnf.17173.com2009-06-16

  • 大枪的误区与分析

    :重甲,大范围杀伤性技能全部加起来.有的选择格林1级有的选择格林满.也有的选择5级格林出强制[打飞机用,打飞机就是BBQ以后接格林吹飞,当然可以接浮空弹,但是重甲很难接上浮空.]这一类的大枪大都属于刷图型的

    http://dnf.17173.com2008-08-12

  • 大枪:一路走来

    实用的技能依然是格林,好吧咱们低调咱们只打外围(这里指单刷,组队的话哪里都行,不过不上被绑票就行,顺便看看队员们都有复活没),谁让外围的怪好欺负呢,这里需要注意1点:最快的速度杀掉白无常,电球是大枪克星

    http://dnf.17173.com200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