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游连发怎设置相关文章

  • 将军在PKC与开连发和被连发的问题

    先说下我们自己人将军开连发吧。。我不是秒杀流,爆炎只有3级,习惯浮空连,就是说的伪漫游,开了连发很难找到连招和点射的节奏。

    http://dnf.17173.com2010-09-10

  • DNF连发的问题~~~~~~~~~~~

    我想问问玩DNF玩家们。你们用过连发吗。为什么就那么抵制连发。骂人家连发狗。这个那个的。连发是什么,你懂吗。第三方软件?它不是。加速外挂?它也不是。它就是一个可以快速按键的工具而已。

    http://dnf.17173.com2012-09-27

  • 关于连发的个人观点

    其二,大家总说开连发的人手残,在我看来,连发不过是一个懒人偷懒用的脚本罢了,算不上什么高科技,如果说被别人先手浮空了,只要是玩DNF的,浮空连都能打完一套,只不过开了连发偷懒不至于那么累而已。

    http://dnf.17173.com2012-10-16

  • 连发的喜与忧

    首先,我不反对开连发是有条件的。刷图,你刷图开连发,我想只要是个脑子正常点的,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刷图开连发的好处我就不用说了,红眼、魔道、漫游肯定是深有感触,连发确实比手动省时间,省事。

    http://dnf.17173.com2009-11-02

  • 通俗角度讲解连发属于非法软件

    假设“VXPLO”里缺少一个或者效果不没好的功能(这里是假设,其实这样软件是很强大的),我使用另外的一个小软件,或者使用了另外一个视频编辑软件的功能!那么请问这里的第三方是哪些呢!

    http://dnf.17173.com2010-09-22

  • 喷子,你们不配玩DNF

    什么?读白手VS漫游改版前后的,,又什么第三方软件。或者是连发什么的。我就不提了?你们还TMD算是个人了不,写东西有什么感想就写什么感想得了被。怎么你侮辱人的感觉爽么?你算是个人么?

    http://dnf.17173.com2010-01-03

  • 该不该用连发

    经常来17173看帖子,发现争议最大的就是该不该用连发问题,本人也玩了3年dnf了,也来探讨下我们到底是否该用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1-04

  • 解释对于韩服DNF自带连发的误解

    ——————————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

    http://dnf.17173.com2010-05-24

  • 和谐浅谈热门争议之连发

    首先国际惯例的说一下本人东北二区一个混到满级的小漫游名字我就不说了因为在东二来说我还没有到值得提名的地步。

    http://dnf.17173.com2010-08-24

  • 连发连发 红眼啊红眼

    连发是辅助软件红眼是游戏职业这两个靠边么请问各位PK场红眼多基本十个有七八个我以前曾说红眼就好像中国人争议永远是最多的这句话真的很贴切那些没素质的会骂人的自以为很牛逼的带坏了红眼这个职业我是个红眼现在保持百分之七十的胜率从没开过连发也碰到各种连发职业当然红眼是最多的人多而已蓝拳白手街霸漫游等等难道不开连发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