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神没时装相关文章
-
造就终极魔神
本人是江苏一区的60魔神对于魔神这个职业或许别的人觉的很酷很牛B很拉风速度快但是只有碗过的人自己才知道魔神有多么的痛苦魔神PK不行上了PK场就像一个把字一样被人虐死自己赢了别人说耍五色的垃圾素了就说读这么高几了还打不过我这低几的真的火死那么
http://dnf.17173.com2009-06-15
-
dnf屠戮魔神刷图加点 只为暴力
SP模拟器加点情况:请进入17173DNF专区关注更多内容:http://dnf.17173.com欢迎使用1717370级加点模拟器:http://dnf.17173.com/act3/gjs.html
http://dnf.17173.com2012-08-01
-
魔神,没连发你就是垃圾(续)
首先,,向一部分有素质的魔神说对不起,,其他SB魔神,,衮一边去,我也看了各位看官给我的留言,,感觉自己是过分了点,,我发那张图并不是为了证明我很强,而是为了证明没连发的魔神就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10-01-12
-
谈谈狱血魔神的加点
谈谈狱血魔神的加点我从2009年开始玩DNF,作为学生,投入的RMB不多,通过奋斗,赚钱换成代币券,也弄了一身高级时装,2个宠物(1个是攻城的哥布林),领主之塔做出了屠戮。悲鸣做出了悲鸣项链。
http://dnf.17173.com2014-06-29
-
完美刷图行魔神:60级
魔神在DNF里面大家应该知道是个要钱完的职业尤其是拿巨剑的魔神没有时装肯定打不起速度本人做觉醒的时候洗了一次点现在的加点对刷图来说肯定是速度行的上挑Lv5刷图没必要加满出强制三段斩Lv1没必要解释什么巨剑精通
http://dnf.17173.com2009-05-20
-
魔神.你应该何去何从
先介绍一个自己吧.不然又有人说是哪个SB在这里乱喷了.本人从DNF第一章就开始玩DNF了.到现在大概有了两年的DNF生涯.第一次接触的职业就是狂战士!
http://dnf.17173.com2010-01-07
-
魔神:我们的坚持错了吗?为什么?
时装强。输了就是我们操作垃圾。特别是最近出现的死灵职业。我无话可说。谁能告诉我,红眼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是放弃,还是继续忍受你们无知的辱骂?对于被强加在我们身上的这骂名的来历我都不知道。
http://dnf.17173.com2010-08-19
-
魔神PK场的异议
今天看了很多关于魔神的异议。
http://dnf.17173.com2009-09-22
-
6年老玩家 吐槽DNF魔神改版平砍问题!
步入正题,话说我玩DNF6年了,在PKC哪怕掉线。哪怕用科技了,只能说自己自娱自乐。但是,我带着我哀怨的口气,不得不吐槽一下TX。玩魔神3年以上的玩家,都已经习惯了以前的攻击方式。
http://dnf.17173.com2013-09-07
-
我只做刷图技术流魔神
现在外挂横行,狠多魔神同学都在用外挂刷图了,而忘记DNF纯手动刷图的乐趣。我感到很遗憾!我们魔神刷图狠强悍,为什么要去追求外挂呢?
http://dnf.17173.com2009-0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