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连发用不了相关文章

  • 连发 望大家接纳连发 正视连发

    本人是来自江苏3区的普通玩家,从DNF的内侧开始就开始了DNF之路,我和很多骨灰级玩家一样,都见证了地下城的兴衰,在DNF发展到现在,外G产生了不少,还有一些辅助器,如“双开软件”;“卡屏软件”“连发软件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DNF热门关键词:G,无色,连发

    我感觉在dnf里的*无色小晶体*是最不应该存在的存在,因为他引发的争端实在太多。干脆分解物品时分解出来的是钱和4色小晶体又会怎么样呢?是不是有些人又要说“老放大招,垃圾!”“靠!让用大招怎么不早说?”

    http://dnf.17173.com2010-03-15

  • 关于连发的未来以及诸多因素分析

    pk场是有保护的你普通装备开连发能连到保护穿时装的开连发也连到保护充其量就是你的一套连3w的血用了7秒你保护落地我连不了了我同样的一套连3w的血用了5秒落地我连不了了······2:职业间的问题显然连发对于某些职业是神一般的辅助器对某些职业完全没有用以红眼和召唤为例不开连发红眼抓到召唤连不出高伤害最后被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注意素质 关于连发的一些理性看法

    一样的,PK场本没有连发,用的人多了,不用连发的倒成傻B了。但那些魔攻的释放职业怎么用连发?像元素、召唤这样的存释放没点物攻的职业,你们开连发可以提高攻速,那人家释放的开连发能提高释放么?

    http://dnf.17173.com2010-09-16

  • 请正确对待连发!不要盲目的神化、敌试它

    连发~DNF这游戏出后不久就有连发这个东西了,虽然我不认为还会有人不知道连发但我还是说一下连发的概念吧。

    http://dnf.17173.com2012-09-30

  • 对于DNF连发,我发表的意见

    对于DNF!一款不错的游戏,很不错的游戏!纯手动操作,华丽的连击,爽快的刷怪!PK技术要求比较高!但是把他放在了TX手上!哎.......哀叹一下吧!DNF中我只是就几个比较突出的问题发表的意见!

    http://dnf.17173.com2009-11-12

  • 误封联想曲 跟连发有点关系 想发表意见的来

    很多人都说着dnf封号事件,好些都觉得冤枉,没用G也被封.但你们想过一件事吗?用了连发也可能会被当成G封了!?

    http://dnf.17173.com2010-02-27

  • 连发有那么重要(别坑爹了——)

    大家好,我是一个玩美服的小机械,最近无聊看178跟17173的文章发现了这几天又掀起了关于用不连发的讨论了。

    http://dnf.17173.com2012-08-07

  • 和谐浅谈热门争议之连发

    正文2008年6月19日相对广大玩家来说是个很激动的日子国服DNF诞生了记得当时我还在上学放学后急冲冲的跑去了网吧(俺家那时候没电脑)当我兴奋的体验了DNF这款游戏后我觉得很好玩很强大但是仅限于当初公测的那几天

    http://dnf.17173.com2010-08-24

  • 请问各位达人,为啥你们讨厌连发

    连发是啥东西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我这篇帖子主要是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们那么讨厌连发DNF还是平民占的大多数我敢说DNF里面五分之四的玩家都开连发因为不开连发我们按不了那么快因为我们装备差快不上去我们很珍惜自己的键盘

    http://dnf.17173.com201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