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键盘连发工具相关文章
-
弹药浅谈DNF里面连发的利弊
玩了这么久DNF我13个号封掉了最少5个,都是用的外挂,本人现在虽然已经脱离了外挂,但是外挂在刷图方面还是不错的,这是不可否认的。
http://dnf.17173.com2010-10-04
-
开DNF连发程序的评论
在评论DNF连发程序之前,是否应该先了解下什么是DNF连发程序,对于DNF连发程序不削,和不愿,以及鄙视的那部分玩家,你们是否体验过什么叫DNF连发程序?
http://dnf.17173.com2010-03-26
-
连发真的就这么让人讨厌吗?
不要再说我们用的键盘没有连发功能,就算是最五块钱一个的垃圾键盘都带有连发功能,不信你建立一个TXT文档,打开文档后就一直按住键盘上的任何一个键,,例如;A键,你看看文档里是不是出现一长串A字,这说明了什么
http://dnf.17173.com2010-04-18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借口连发以及为了用连发找借口的,都是狗一样的东西。我最看不起这两类人!连发无罪,用者就一定可耻吗?我来给你们上一课,我真的BS你们这群狗!一,不要那WOW的插件和DNF比,WOW它不配。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用连发不需要借口
这里只有DNF,WOW只是一款网络游戏,别忘了,DNF还是一款格斗竞技游戏。知道什么是竞技游戏吗?懂吗?竞技游戏不需要辅助,靠的是操作,技术,意识,实力。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关于连发遗迹一些随想。
根据我的猜想,喷子们一定是大多数法系职业,由于物理职业有连发,而他们没有相应的辅助工具,他们才会乐此不彼,乐不可支,乐不思蜀的来引起关于连发的一系列探讨。
http://dnf.17173.com2010-02-18
-
我鄙视连发
捆绑按键类软件,按键精灵,外挂程序,连击工具等。
http://dnf.17173.com2009-12-05
-
将来的命运是满城竟是连发党
连发,这个工具大部分玩家都听说过吧。
http://dnf.17173.com2010-07-04
-
此文不连发,连发属仿冒~
,也无反对之意)言归正传,连发的出现要追述到2008年的内测时期,那个时候基本上没有外置的连发软件出现,所谓的连发也就是部分高档手柄自带的功能而已,并且不是针对DNF出的手柄,所以除了极少部分人使用外,
http://dnf.17173.com2010-04-16
-
有人借连发拿键盘说事
刚看了篇173文章《连发们,不要再说键盘自带连发了》,感觉明显是制造商在做广告。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