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简单连发程序相关文章

  • DNF连发不是G 就好比香烟不是毒品是一样的事

    花多少的代价得到多少的回报,这么简单的道理不需要教吧?当然去泡凯利失败,那是你自作孽!3、关于武器:武器这方面,主要体现的SS问题上。

    http://dnf.17173.com2011-05-14

  • 关于连发需正确对待

    关于连发的争论这几天持续不断:首先我们来看下连发的历史:国服龙族、千年时代按键精灵就已经出现用于挂技能采集等众多方式,但是当时的官方并没有任务这是外挂程序,并没进行封堵。

    http://dnf.17173.com2010-01-14

  • 反对连发(喷子滚远)

    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0-03-23/1269356498.shtml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0-03-26/1269570382

    http://dnf.17173.com2010-04-14

  • 神奇的连发,揭开连发神秘的面纱

    目前很多人都在喷连发,感觉没有太大的必要,因为连发只不过是个软件,并不是g。目前喷子主要有这么几种对连发错误的认识:首先是连发可以增加攻速,可以把pk技术提高一大段。

    http://dnf.17173.com2010-02-01

  • 有谁骂连发的?

    说话也得注意点什么连发GOU不GOU的DNF这款游戏操作决定一切如果你操作好的话会被连发虐?笑话自称哥?自称爷的?自己很伟大是不是被连发的虐掉觉得心里不平衡来BBS发泄一下呢?

    http://dnf.17173.com2010-02-03

  • 尊2玩家带你了解连发

    连发说了这么久,我也觉得没必要再说下去了.要用你自己下一个用,不用也不能把这个当成输的借口.1.很多贴子都说过了,连发是发挥出本职业最大攻速,而并没有改变任何程序,所以这不算G.如果你要说这是个第三方程序软件

    http://dnf.17173.com2010-04-07

  • 连发不需要借口。

    为了用连发,而去找一些很白吃的借口,我很BS!是男人我用就用了,我刷图用,我PK也要用!我没有借口,因为我喜欢用,就这么简单。作为个男人,我也就这么简单。用连发,是不需要借口的。

    http://dnf.17173.com2010-02-05

  • 连发不需要借口

    为了用连发,而去找一些很白吃的借口,爷很BS!是男人我用就用了,我刷图用,我PK也要用,你管的着!我没有借口,因为我喜欢用,就这么简单。作为个男人,我也就这么简单。JJYY的,都狗一样!

    http://dnf.17173.com2010-02-06

  • 连发真的就这么让人讨厌吗?

    连发,最近火得不得了的话题,我也看了不少关于连发的文章,特来更正一下关于连发的误点.?1.?

    http://dnf.17173.com2010-04-18

  • 连发真的有那么无敌么?

    连发这个东西争议真的很多```一般在PK场``对方输了`一定要问你``是连发么?是加速么?

    http://dnf.17173.com200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