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感情不是游戏相关文章

  • 驳“DNF不是应该放弃了”

    DNF不是应该放弃了!

    http://dnf.17173.com2008-07-16

  • DNF我爱你.再见了DNF

    四年,DNF陪着我足足四年了.在这些年间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有过激情,也有过失落.回想起当时刚刚发现DNF这个游戏的时候,还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类型的游戏.只是觉得周围有很多人都在玩,就进去试了一下.结果一试就被吸引住了

    http://dnf.17173.com2012-09-17

  • DNF老玩家的迷惘—不是手累了,是心累了

    这两个月我很少登录DNF。基本上都在和朋友LOL。因为什么?因为我能和朋友一起LOL,但是在DNF里,我只能单机游戏。但是,陪伴我4年多的DNF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http://dnf.17173.com2013-09-09

  • DNF不是变相骗钱

    我今天跟一个开挂的玩家组队刷异界,然而我掉线了,那个开挂的玩家没掉线,DNF帮我号封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没时装,没好装备的玩家号不封,专门封花钱,有装备的玩家号捏,我打电话给客服,我就问他为什么封我号,

    http://dnf.17173.com2013-06-16

  • 国服的不是DNF,再见。

    ?老子要不是真心喜欢DNF也不用硬着头皮玩了5年,时装宠物不能交易,人家宝石系统你改成你的坑爹徽章,福利合成球你改成你吗B的商店坑爹球,你吗各种改各种挑战人的容忍下线,虽然现在才走有点晚有点傻,也投了那么多钱

    http://dnf.17173.com2012-12-30

  • 玩腻了,4年DNF玩家的心得和DNF的现象

    玩了DNF4年了,对DNF也乏味了我是一个从A1玩到现在的玩家为啥玩了4年,是因为他和我儿时玩的卡带游戏有很多相同的地方玩这游戏就好像回到了童年事实证明也的确很有意思,不然也不会一玩就玩4年我不是土豪,

    http://dnf.17173.com2012-11-08

  • DNF玩的不是很尽兴

    DNF也有两年了吧,不能说是资深玩家,但也算是骨灰了,可能这样形容有点过火。

    http://dnf.17173.com2012-04-14

  • 穷和玩不下去不是DNF的出路

    DNF的策划团体貌似很专业,游戏的推广,时间安排,活动的策划都一波接一波的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可谓是亮点不断。但是,冒昧的问一句DNF游戏运营策划部门的大人们,你们玩过DNF么?

    http://dnf.17173.com2008-09-12

  • 关于DNF本人最钟爱的游戏

    首先来谈谈DNF的优点老实说我属于那种玩游戏喜欢与世无争的玩WOW拉海盗王拉==一些有副本的游戏实在不有爱这类游戏我也很喜欢玩但是要好装备只有下副本不下副本就得砸银子实在很头疼下副本又老被人杀杀多了只有老老实实赚副本以外的钱去买装备或者砸银子但是

    http://dnf.17173.com2009-04-29

  • 暂别DNF的一些心情感慨 人生不是游戏

    我要暂时告别DNF了,从1章玩到现在,玩的越久越没意思。明天就有告别了,写一些话……爱喷喷,不爱看点x1.骗人不好,只顾眼前,不顾将来。

    http://dnf.17173.com201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