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掉线城与勇士相关文章

  • 掉线城与骗子勇士

    掉线城大家都知道了吧,不过TX改了一点,已经没有网络无法连接不上这个问题了(就是还能接受数据包,但是就是连接不了网,要重新启动的那个BUG)但是还是掉线,卡机。。。。。

    http://dnf.17173.com2008-07-20

  • 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狂人引领的掉线**

    狂人发话,掉线城上的勇士没有不掉线的,于是我们就掉线了、、掉线城上的勇士没有不虚弱的,于是我们就虚弱了、、、、、、狂人又发话,掉线城不会让勇士们顺利刷过BOSS的,要给予勇士们坎坷的路途,教他们虚弱,教他们内心强大

    http://dnf.17173.com2013-07-26

  • 写给玩掉线城与勇士的同胞

    我是众多掉线城与勇士玩家中的一员,玩的时间不算短了,小号一箩筐,大号没一个。能拿的出来的就一50时装鬼泣,拿+12白丸。我经常上游戏网站看文章,看到很多骂腾讯及其老繌马化腾的文章。

    http://dnf.17173.com2009-08-09

  • 掉线城与勇士

    我可以说玩过很多网游MIR~MIR3~EVAT2MU巨人街头篮球劲爆足球等~DNF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因为我从小爱街机爱对打爱过关~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游戏我是一个纯RMB玩家基本是拿钱处理一些的因为自身收入每天

    http://dnf.17173.com2008-07-16

  • 掉线城与虚弱勇士感悟

    但是....我掉线了...不知道是何时,何种情况,进副本打着打着...我掉线了...重上线,就开始了漫长的虚弱...从此,地下城与勇士这个华丽的网络游戏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掉线城与虚弱勇士...过了很久..

    http://dnf.17173.com2008-09-29

  • 这样才是我想要的DNF 怀念的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从A1过来的老玩家了感觉在A5以前,除了卡一点,容易掉线,虚弱,还是能明显感觉到这是网游毕竟当时妄想单刷的人是极少数没人愿意单刷老鼠没人愿意竞速遗迹没人愿意独自挑战系统送的10个复活B早就在打烈焰JS的时候用光了从洛兰出来后每个图都异常难刷悬空城

    http://dnf.17173.com2012-06-04

  • 掉线城与练级-的由来

    刚去看看鬼吹DNF受不了那游戏也不行抄袭不到火候放弃不过我找到一篇文章大意说TX有防沉迷还搞疲劳升级搞搞就没PL他不知道PL是韩国出的不过楼下有位仁兄这么回的一个好好的竞技游戏成泡菜了,你高兴?

    http://dnf.17173.com2008-07-20

  • 我们要的是DNF 掉线城与勇士我们并不需要

    其实我做为A1玩家(当时才出广东3红到卡,同朋友跑去陕西1,然后回到广东4街霸让怪感电扔飞盘掉线网络中断,最后才跟朋友搬到到广东8),老玩别的服务器玩剩下的也玩差不多了,游戏节日套垃圾非要原创不可我就忍了

    http://dnf.17173.com2012-09-24

  • 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掉线城与虚弱勇士公测一周年,特写此文赞曰: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掉线观,坚持和谐掉线。诚念掉线**好,天灾人祸不来找。忽如一夜掉线来,千号万号都被栽。***有诗曰:卡的伟大,掉的光荣。

    http://dnf.17173.com2009-07-07

  • 掉线城彻底打败的勇士,一晚登陆10+客户端后

    10+以上,声明自己电脑配置,网络10m,符合两个甚至三个dnf运行要求配置。

    http://dnf.17173.com20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