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毒王逆袭之谷相关文章

  • 详谈毒王进团的新姿势

    于是,减防毒王应运而生,减防6W,无需叠加,立竿见影的毒王!

    http://dnf.17173.com2016-05-16

  • 毒王!!久违了

    第一次发表文章呢,写得好不好各位毒王想好了在回复。在第一章的时候,不管是喇叭上还是前往地下城入口的喊话。都少不了某某毒王找人包疲劳。带人不灭或觉醒的字样。身为一名毒王

    http://dnf.17173.com2009-10-16

  • 毒王的无耻与华丽

    玩过毒王的人应该知道,毒王是个强势的职业,被毒王玩过的人应该也知道,毒王是个无耻的职业。

    http://dnf.17173.com2010-01-09

  • 60级毒王远古二雷测试

    ">毒王</HighLight>远古二雷测试》都说毒王雷70级才有用,想**下,一直没有勇气做视频,今天被鼓舞了,只是测试伤害,表笑话哎。

    http://v.17173.com2011-05-17

  • 关于男毒王加点建议 走出女毒王加点模式

    基础精通,等级:70街霸重甲精通,等级:1受身蹲伏,等级:1力量增强,等级:3命中增强,等级:3EX方面,剩余3点TP可以选择EX抛沙智力躲避,这3种,个人比较推荐后面的2种,抛沙我只是为了配合撒旦的堕落尘这把武器的附加效果而已至于抛沙的伤害不是很在意剩余很多

    http://dnf.17173.com2011-09-02

  • 毒王全面分析毒王PK!

    改版了~~~~~首先想说的是郁闷~~郁闷~~再郁闷~~但我们要面对现实~不能抱怨~既然改技能了~我们就重新摸索毒王~~经过3次洗点~终于找到了合适自己的PK点~~主要技能况如下;稍后会做出分析。

    http://dnf.17173.com2009-01-29

  • 毒王单挑八番街威武**!

    content="Copyright (c) 2001-2012 17173.com">毒王</HighLight>

    http://v.17173.com2010-12-27

  • 面对毒王各种和谐 还有生存的空间么?

    我从08年新年开始玩的DNF.,一直都是毒王。至今尊5..是从尊7掉下来的。大家不要喷。给你们说说理由前几章的弹药,那一阵子为了找出打弹药的打法。一直在打弹药。可是一直在被秒。每次起手。

    http://dnf.17173.com2010-10-18

  • 我的毒王传说

    我的毒王是从08年7月开始玩到现在54级,恶雷琴月炎套装,龙影棍(无时装),洗点一次,原湖北2区皇北都,现转区到湖北4区(曾经2区天天爆满有3.4个月没玩,直到转区之后)。

    http://dnf.17173.com2010-01-04

  • 毒王应顶起的帖子

    改版后,人们普遍认为毒王弱了。其实我并不认为们真的弱了。小生刚接触DNF并不是玩的毒王,改版后小生暴个魔根才走上毒王之路。并不是单纯一武器让我选择毒王,喜欢秒杀的快感和那变态的技能。

    http://dnf.17173.com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