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多玩连发下载相关文章
-
用连发在你眼里是可以的?
地下城中出现了一种工具~~~连发,玩鬼剑的差不多都知道也用过(看清楚字)。有的鬼剑同学认为PK中连发是可以的,你说这个是找骂。你在哪里看到说可以的?WCG还是17173;多玩;U9?搞笑。
http://dnf.17173.com2010-02-21
-
关于DNF各服对于连发的看法 个人的一些见解
那么一下就开始说韩服到底对连发是个什么观念问:韩服dnf自带连发了么?答:韩.国原版dnf是没有集成连发的问:那为什么看韩服和日服的视频,他们攻速那么快呢?
http://dnf.17173.com2011-12-30
-
回复【理智的人就会用“连发”】
我在这声明一下看来口水战呢是必要打一下了我先来回答一下你那几个问题吧你说的问题如下:问:“XXX我累,现在17173有免费的连发软件下载,官方没有封,我为什么不用?”
http://dnf.17173.com2009-12-08
-
致所有连发玩家和腾讯
???大家都知道,连发,已经成了DNF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连发,DNF将会失去很多玩家,这个总所周知。我也非常赞成,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2-09-10
-
驳〈驳几篇关于连发文〉
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在讨论连发的问题```真笑了```你们难道不看新闻么??知道今年的中`日比赛规则么?
http://dnf.17173.com2009-11-09
-
弹药浅谈DNF里面连发的利弊
玩了这么久DNF我13个号封掉了最少5个,都是用的外挂,本人现在虽然已经脱离了外挂,但是外挂在刷图方面还是不错的,这是不可否认的。
http://dnf.17173.com2010-10-04
-
DNF热门关键词:G,无色,连发!
我感觉在dnf里的*无色小晶体*是最不应该存在的存在,因为他引发的争端实在太多。干脆分解物品时分解出来的是钱和4色小晶体又会怎么样呢?是不是有些人又要说“老放大招,垃圾!”“靠!让用大招怎么不早说?”
http://dnf.17173.com2010-03-15
-
继续讨论连发
有人说连没其他人想得那么恶心有人说连发只是用把原本的攻速体现出来.....我本来没试验过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试验直到有一次借同学的小号刷图50战斗3布2皮的回蓝套武器是25的裂空因为我没钱所以不想帮他换装备我就去
http://dnf.17173.com2009-11-13
-
连发的喜与忧
??这2天看了关于PK该不该开连发的几篇文章,在这里我也说几句。就当我闲着无聊,有感而发吧。喜欢喷的您继续,我管不着,脑残现在确实流行。??我想说的只有几点,我不反对开连发,也不赞成开连发。
http://dnf.17173.com2009-11-02
-
关于PK场上用连发和我用连发的经历
说明,TX把整部机都卡起来了,卡到连发都没用。我也有白手号,也用连发,但是我没把里鬼设置在连发上。DNF上的职业有几个是频繁用普通物理攻击的呢?
http://dnf.17173.com2009-1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