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按键连发不能用相关文章

  • 我也来谈谈关于连发的问题!

    我再解释下连发是让一个按键按住相当于连点但解状态不是光按住一个X就能解开的还要按别的键子比如方向什么的我也承认现在有多键连点这个功能但毕竟他需要设定一个键子来当秒解键这就让他少了个按技能的位置最关键的是就算做好秒解键也不是点一下就能秒解的也得按住了才能达到秒解的程度这就让秒解的人有了漏洞按久了会做出多余的动作容易被抓按不够久又解不开有利有弊不能说是完全的不公平吧再有就是难道你就是靠那不平衡的技能才能赢怕秒解就别靠那些技能啊难道漫游瞬踢踢不晕人就输定了

    http://dnf.17173.com2010-04-10

  • ..个人来说说连发

    )...我想说是,连发是属于DNF第3方软件,但!.

    http://dnf.17173.com2010-01-06

  • 到底用不用连发

    首先,确定一下连发的功能.连发其实相当与按键精灵,意思是你按X的时候,只要按住X,就会一直XXX.其他加速什么的软件不属于连发范畴.那么,这个软件到底用不用呢?

    http://dnf.17173.com2009-10-11

  • 请正确对待连发!不要盲目的神化、敌试它

    连发DNF连发就是指按键连发工具,连发按键不一定非要是X,可以是任意的一个按键,它也可以认为是DNF连发程序,玩家通过使用该程序完成DNF连发效果。

    http://dnf.17173.com2012-09-30

  • 无色及连发的看法

    ?从男格斗出来的时候才开始学着玩DNF。。直到12年3月才升到70.。玩了个剑魂。。。记的刚进PKC的时候一进去就说不来无色。。。不来无色。。就感觉很奇怪。。因为那时候看过一些比赛的视频都用无色。

    http://dnf.17173.com2013-01-01

  • 回复【理智的人就会用“连发”】

    答:我们中国未来的DNF残奥会冠军!你问问题能不能有点水平!

    http://dnf.17173.com2009-12-08

  • 连发不可耻,可耻的是用连发还不承认用了!

    我这几天看了大家很多的帖子,关于连发有很多人认为是应该用,但是同时也有很多人认为连发不应该用!

    http://dnf.17173.com2010-01-04

  • 人偶工厂脚本不能用怎么办

    随着51的坑爹活动人偶工厂的到来,各大资料站都出现了相应的对策,但是有一部分玩家人方法步骤都是对的但偶工厂脚本就是不能用,无奈的去群里,论坛里问还被各种鄙视,真的纠结又蛋疼,那怎么办呢?

    http://dnf.17173.com2012-04-28

  • DNF连发输的玩家别骂人 因为你没有资格

    要不就是组队,单挑往往没人要,就算了,也少得可怜,有一次,我进了个房间,是组队打,对方的剑圣就说不无色,机械一无色谁也没法打,我就说好,按约定,我没无色,可对方的三个狂站和一剑圣本来就开连发的,速度很快

    http://dnf.17173.com2011-05-03

  • 连发们、不要在说键盘自带连发了。

    现在很多用连发的人把键盘变速理解成了键盘自带的连发,以此来作为他们使用连发的借口下面让你们看看为什么人家键盘没有连发软件但超过连发

    http://dnf.17173.com201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