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流将军加点相关文章
-
---浅谈将军刷图PK兼用加点
?本人目前50级大将军,洗过2次点。第一次是49的时候,有2900点。
http://dnf.17173.com2009-05-01
-
最大输出将军加点
很久很久以前,TX将将军的光雷感电由6秒改为6下,大大削弱了我们将军的输出在逆境下面!我们要最求最高的攻击输出!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小谈将军加点
咳,言归正转,本人玩DNF有3月了,河南一区,号59级是个大将军.当时为什么会选这个职业呢,都说弹药感电一招走天下,00记得那是ACT1的版本,的确感电,后来把,改版了,真是垃圾啊,在这里鄙视下TX.为什么要说垃圾呢
http://dnf.17173.com2009-04-14
-
第五章将军弹药纯PK加点,解析十分详细。
,在加点模拟器上挣扎了一天,终于加出一套加点来。
http://dnf.17173.com2010-02-02
-
华丽不只属于漫游 将军,华丽与DPS并存
小弟新转到黑龙江二区新名字叫′Only、花落57级QQ是819890211属于新手级别的弹药~PK等级10段PK场术6000+胜率56.26%由于是本人第一个PK号所以胜率有些低~~只洗过一次点.ACT1时代是不算标准的秒杀流因为火弹但是只出勒
http://dnf.17173.com2009-08-16
-
瞎子CD流加点PK(个人看法)
看过不少关于瞎子的加点方法的网站,感觉都是胡扯,谁按那么加点谁就无敌了.我也试过那么加点,感觉很不好用,所以洗了自己按自己玩DNF平常积累的经验加的,感觉不错.先说下技能加点"地裂波动剑:加满且出强制,
http://dnf.17173.com2008-11-11
-
看“7系...”加点冰驱部分一问题讨论
看了几篇关于冰驱的文章尤其是“7系...”加点后,对冰驱流有些问题想问现已是冰驱流的各位:绝大部分冰驱流是:冰墙加满,黑洞加一。
http://dnf.17173.com2010-06-26
-
弹药各种加点荟萃【满足众多口味】
2.弹夹扩充:+满3.弹药主宰满4.强制后跳5.受身蹲伏6.BBQ7.踏射8.冰雷:+满(无论是感伤流,还是体术流,貌似冰雷都满的吧。要是你冰雷也不满。
http://dnf.17173.com2009-12-30
-
第5章 将军纯PK 3弹流(待完善)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因为最近工作忙一直没有怎么打DNF每个职业我都玩过大部分都要觉醒了少数毕业第5章到了刚把大枪(53)和机械(45)的点加完弹药(54)和漫游(52)放了一周都不敢加后面看很了多视频在把我朋友60的太拉将军借来了解了很多终于让我找到了一套
http://dnf.17173.com2010-02-04
-
第九章大将军纯冰火双修完美刷图加点
...威力更佳,牛头火抗高,但它可不抗冰穿甲+冰弹=几乎什么怪都穿...也就是传说中的火弹效果...可以杀怪于无形、制怪、、把怪冰住对小BOSS、BOSS伤害比火弹更高愿意是怪不抗冰、而且冰弹打人形、野兽类
http://dnf.17173.com2010-09-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