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pk技巧相关文章
-
阿修罗pk加点
而且刷图,PK时经常用到,效果不错哦)波动刻印+9或+10(+9的话省一点蓝)裂波斩+1(破霸体,加刻印,加1必备,如果+5出强制的话,太耗SP了)强制波动+1(大概都会加吧)冰刃波动+20(满,几乎都是冰冻住了
http://dnf.17173.com2009-07-30
-
阿修罗:鬼斩
5级,建议加满,阿修罗招牌技能这个技能是阿修罗主打技能之一,是向前方敌人快速施放无属性的波动剑,可以将敌人击退并使其倒地,要注意是让对方能倒地的技能!!!!
http://dnf.17173.com2009-02-13
-
CD阿修罗+点连招
本来45阿修罗CD流强大的技能伤害和技能组合着称~~以上都是个人经验不喜欢当我放P着里希望我的经验对大家有帮助着里说一下,阿修罗不分什么刷图型和PK先说+点和本人的一点PK和连招的经验吧`上挑+5出强制就行了裂波斩
http://dnf.17173.com2008-10-04
-
阿修罗加点
本人公测开始就玩DNF,最早玩的就是阿修罗(55级,洗过一次点),后来又换几个区相续玩了弹药,柔道,驱魔,元素(等级都在40+),现在江西3区重新玩个修罗(个人还是觉得修罗好玩的(*^__^*),嘻嘻…
http://dnf.17173.com2009-05-21
-
阿修罗主PK辅练级加点
本人湖北2区ID:凉透透现在等级不高,才45级(基本上PK时间和练级时间用的差不多),等级还不是很高。但是本人对于PK的热爱总结了下阿修罗主PK辅练级的加点方法。绝对很强。
http://dnf.17173.com2008-11-29
-
阿修罗的悲哀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8
-
阿修罗的无奈
地裂波动剑:建议加满这个技能是阿修罗必须要有的技能连招,单一释放都很有效,作用是令怪受到一定魔法伤害并击飞,PK刷图都很好用。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阿修罗加点
波动暴发接火波,PK场里最常见的也最好用的招数……无双波,个人觉得是阿修罗最垃圾的技能了……虽然很好看,但用处真是不大,还是不加的好。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也谈下个人阿修罗加点
游戏第一个玩的角色就是阿修罗,选他是因为觉得他的技能接近于神,很华丽!也很酷!
http://dnf.17173.com2008-08-28
-
阿修罗介绍及PK加点
总所周知,目前的阿修罗流派一分为二。勇武流(也就是连招流)和CD流(技能流)。勇武流好处,华丽,给对手心里压力大,挺爽!CD流,有些华丽,被对手鄙视。挺狠!PK,不是你杀人,就是人杀你。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