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pk相关文章

  • 阿修罗加点

    本人公测开始就玩DNF,最早玩的就是阿修罗(55级,洗过一次点),后来又换几个区相续玩了弹药,柔道,驱魔,元素(等级都在40+),现在江西3区重新玩个修罗(个人还是觉得修罗好玩的(*^__^*),嘻嘻…

    http://dnf.17173.com2009-05-21

  • 阿修罗PK辅练级加点

    本人湖北2区ID:凉透透现在等级不高,才45级(基本上PK时间和练级时间用的差不多),等级还不是很高。但是本人对于PK的热爱总结了下阿修罗PK辅练级的加点方法。绝对很强。

    http://dnf.17173.com2008-11-29

  • 阿修罗的悲哀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8

  • 阿修罗的无奈

    地裂波动剑:建议加满这个技能是阿修罗必须要有的技能连招,单一释放都很有效,作用是令怪受到一定魔法伤害并击飞,PK刷图都很好用。

    http://dnf.17173.com2009-07-06

  • 阿修罗pk加点

    首先简单介绍下阿修罗这个职业,阿修罗(又名瞎子)是一个以魔法技能输出为主,物理攻击输出为辅的职业,其魔法伤害惊人,为称为鬼剑中的魔剑士,身穿板甲,带来的是高防御,但同时也使自己的移动速度和跳跃能力大副下降

    http://dnf.17173.com2009-09-16

  • 阿修罗加点

    波动暴发接火波,PK场里最常见的也最好用的招数……无双波,个人觉得是阿修罗最垃圾的技能了……虽然很好看,但用处真是不大,还是不加的好。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也谈下个人阿修罗加点

    游戏第一个玩的角色就是阿修罗,选他是因为觉得他的技能接近于神,很华丽!也很酷!

    http://dnf.17173.com2008-08-28

  • 阿修罗介绍及PK加点

    总所周知,目前的阿修罗流派一分为二。勇武流(也就是连招流)和CD流(技能流)。勇武流好处,华丽,给对手心里压力大,挺爽!CD流,有些华丽,被对手鄙视。挺狠!PK,不是你杀人,就是人杀你。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初尝试阿修罗感受 阿修罗攻击真的牛X

    阿修罗越后期越无敌是鬼剑士里在分区赛唯一进3强且夺得冠军的本来练阿修罗60级以下是我建议的阿修罗PK方法上挑如果纯CD就不用+了即专职的1级就好了如果连招技术不错的(常用)可以考虑+到满出强制快速起身+

    http://dnf.17173.com2011-01-14

  • 省钱的职业阿修罗

    而且阿修罗的技能都是控场技能。无论组队还是单刷。整个场面都是你把关。那个感觉爽!!!控制场上的主动是其他职业没办法和阿修罗比的。3、PK:有说人阿修罗PK很烂!。河北区第一就是阿修罗

    http://dnf.17173.com20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