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魂悲鸣相关文章

  • 阿修罗的沉默

    在大多数普通玩家眼里,阿修罗都是猥琐阴人,靠放远程无色大技能着称,以CD流打法赢的几率确实比较大,毕竟火波跟弹药的炸弹有的一比,阿修罗,玩过传世的都非常仰慕天空之称BOSS阿修罗神,多么叼的一BOSS仰慕着阿修罗

    http://dnf.17173.com2008-12-16

  • 阿修罗的悲哀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8

  • 阿修罗神技!!!

    本人玩过3个区,除了起初练过一个52的驱魔外,全是修罗号!?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以及TX的帮忙,终于在12号更新后,领悟出了阿修罗有史以来最强神技:修罗掉线斩!

    http://dnf.17173.com2009-06-15

  • DNF手游阿修罗开始抄作业 无影剑被淘汰了

    阿修罗职业,集合了“输出、控制、续航、爆发”四大优点,同时,还兼顾了“操作简单、技能范围大、法系职业打造成本低”的优点,被誉为“搬砖之王、法系一哥、手残救星”!

    http://dnf.17173.com2024-07-06

  • 召唤阿修罗觉醒?!

    前一段时间网络风传召唤师与阿修罗一同觉醒·····o(╯□╰)o当时我就觉得可疑结果是果不其然,后来听说变成阿修罗与法师中的其中一个职业一同觉醒在o(╯□╰)o再到后来,突然发现只说阿修罗觉醒爆o(╯□

    http://dnf.17173.com2009-06-23

  • 谈谈我的12个职业之不死战神阿修罗

    阿修罗的刷图加点我只说分歧哈哈,地裂波动剑+5还是加20?经过我3次洗点还是加5,加20的范围和攻击和+5的实在区别不大。。。阿修罗其实sp并不充裕。

    http://dnf.17173.com2010-11-11

  • 阿修罗加点

    本人公测开始就玩DNF,最早玩的就是阿修罗(55级,洗过一次点),后来又换几个区相续玩了弹药,柔道,驱魔,元素(等级都在40+),现在江西3区重新玩个修罗(个人还是觉得修罗好玩的(*^__^*),嘻嘻…

    http://dnf.17173.com2009-05-21

  • 阿修罗武器选什么好?阿修罗武器选择终极篇

    ,当然这只是站在阿修罗的输出方式上来分析,很大一部分的固定伤害,能让阿修罗驾驭这几种武器,但是并不代表所以的阿修罗都可以成功的发挥这几种武器的全部用处首先我们来分析下这四种武器的优缺点太刀优点攻击速度快

    http://dnf.17173.com2016-02-04

  • 阿修罗连招

    阿修罗连招跳→普*1→上挑→地裂·波动剑→银光落刃→上挑→地裂·波动剑→波动爆发→上挑→地裂·波动剑→不动明王阵→邪光波动阵注:这套连招就银落那里比较难适应,适应了就好连了,而且简单,基本是在地板上面完成

    http://dnf.17173.com2009-02-15

  • 鄙视阿修罗的你们进。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