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的强大相关文章

  • 阿修罗大改动!韩服体验服阿修罗改动整理

    一直受鬼剑士光环影响无法得到提升的阿修罗在上上周在韩服体验服得到了一点“加强”。但“加强”代价有点惨痛,得意技能鬼印珠被加上3秒CD...至于这次“加强”对阿修罗来说是喜是悲呢?

    http://dnf.17173.com2013-10-29

  • CD阿修罗+点连招

    本来45阿修罗CD流强大的技能伤害和技能组合着称~~以上都是个人经验不喜欢当我放P着里希望我的经验对大家有帮助着里说一下,阿修罗不分什么刷图型和PK先说+点和本人的一点PK和连招的经验吧`上挑+5出强制就行了裂波斩

    http://dnf.17173.com2008-10-04

  • 几篇阿修罗文章误解!

    这篇文章给自以玩很好的阿修罗看看。以前国F没开的时候没去玩过RF或者HF~国F开了弄个内测号火暴去玩~记得那时候看个视频就是白手VS阿修罗的``看阿修罗的什么什么剑气感觉好帅~于是就玩起了它。

    http://dnf.17173.com2008-06-22

  • 阿修罗和游戏里事

    我耍阿修罗也有大半年时间了,到了52就没生计,全刷深渊门票,时不时带下要耍同学,大家都知道阿修罗是鬼剑里的强大法师,但郁闷也是这点,我们穿是板甲,物F,那是相当高,这板甲呢没智力,阿修罗靠什么加攻击

    http://dnf.17173.com2009-11-11

  • 鄙视阿修罗的你们进。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7

  • 阿修罗的理解

    本人因为耍阿修罗时间很长了,是个老修罗,所以自认加点没错误你如果要是刷图加点的话,我来说说吧,我自认自己说的修罗加点是有道理,请看地裂波动剑,满,这招不错,满了后范围还是满可以,主要是在一些大招

    http://dnf.17173.com2009-02-19

  • 初尝试阿修罗感受 阿修罗攻击真的牛X

    阿修罗越后期越无敌是鬼剑士里在分区赛唯一进3强且夺得冠军的本来练阿修罗60级以下是我建议的阿修罗PK方法上挑如果纯CD就不用+了即专职的1级就好了如果连招技术不错的(常用)可以考虑+到满出强制快速起身+

    http://dnf.17173.com2011-01-14

  • 阿修罗加点

    波动暴发接火波,PK场里最常见也最好用招数……无双波,个人觉得是阿修罗最垃圾技能了……虽然很好看,但用处真是不大,还是不加好。

    http://dnf.17173.com2009-02-16

  • 我也说说平民阿修罗

    说来,我也是阿修罗的忠实玩家,看到这些天看到大家对阿修罗的加点方式很有兴趣,呃,其实吧,都大同小异我是平民阿修罗,没时装没牛叉武器,靠就是操作和走位,但是不管怎么样,那蓝始终是个无底洞,悲剧说说加点吧

    http://dnf.17173.com2009-04-29

  • 省钱的职业阿修罗

    而且阿修罗的技能都是控场技能。无论组队还是单刷。整个场面都是你把关。那个感觉爽!!!控制场上的主动是其他职业没办法和阿修罗比的。3、PK:有说人阿修罗PK很烂!。河北区第一就是阿修罗

    http://dnf.17173.com20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