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的加点相关文章

  • DNF阿修罗的加点方法

    总是听人们谈阿修罗前期牛B,后期不怎么样,阿修罗就是刷图厉害这种话一些人也对阿修罗不自信,总是输给那么几个职业就觉得阿修罗不怎么样。

    http://dnf.17173.com2009-09-04

  • 至尊阿修罗加点问题)

    总是听人们说“阿修罗前期牛B后期不怎么样”,“阿修罗就是刷图厉害”这种话一些人也对阿修罗不自信,总是输给那么几个职业就觉得阿修罗不怎么样。

    http://dnf.17173.com2008-09-11

  • 阿修罗加点总结

    本人湖北1区阿修罗_残..芸.以前玩过RFGF内测现公测41级小瞎子--!

    http://dnf.17173.com2008-07-20

  • 阿修罗神级加点诠释完美

    大家好,本人上海一区48级阿修罗,PK基本没对手,练级也非常强大。主要是我根据实践使用我自己设想的神一样的阿修罗加点法。。

    http://dnf.17173.com2008-08-05

  • 阿修罗的流派加点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ID是爱吃辣酱是北京2的一个小阿修罗阿修罗有一段时间,对于这个职业有点小小的研究,个人认为阿修罗分为两种流派,一个是魔法流一个是体术流,下面就具体说一下我对这两种流派加点看法先说一下魔法流加点

    http://dnf.17173.com2009-06-25

  • 阿修罗最新加点

    不用说了波动刻印这招点9还是点10呢我的建议是你有回蓝时装点10没时装点9先区别在于每秒1MP和每秒2MP的区别阿修罗烧蓝啊…冰波满上吧!

    http://dnf.17173.com2009-07-07

  • 阿修罗的悲哀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8

  • 阿修罗最强加点解析与说明

    鬼斩这个技能虽然是鬼泣,不过阿修罗使用攻击也很强,修与不修请仔细考虑,修则前期强,不修则后期强(因为要耗费不少SP)上挑最少修到5级,出取消如果想要走连招建议加满这个技能虽然是大众技能,不过对阿修罗作用很大

    http://dnf.17173.com2009-06-15

  • 阿修罗的理解

    本人因为耍阿修罗时间很长了,是个老修罗,所以自认加点没错误你如果要是刷图的加点的话,我来说说吧,我自认自己说的修罗加点是有道理,请看地裂波动剑,满,这招不错,满了后范围还是满可以,主要是在一些大招

    http://dnf.17173.com2009-02-19

  • 我的极限智力型阿修罗加点与养成

    主体上攻击技能和主流相似我的加点可以说算是极限智力加点即舍弃部分传统近身物理技能连突空中连斩银光落都不加,因为阿修罗最大的优势就是各种击倒击飞技能以控制距离,近身那点攻击3,5下还比不上一个2S的地波,

    http://dnf.17173.com200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