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吧相关文章

  • 阿修罗加点

    本人公测开始就玩DNF,最早玩的就是阿修罗(55级,洗过一次点),后来又换几个区相续玩了弹药,柔道,驱魔,元素(等级都在40+),现在江西3区重新玩个修罗(个人还是觉得修罗好玩的(*^__^*),嘻嘻…

    http://dnf.17173.com2009-05-21

  • 阿修罗成长之路(初期)

    本人山东1区31J啊修罗写之前BS下TX,老子玩这游戏掉线掉傻了①阿修罗刷图篇:XXXOOOXXOXOXOX前面的废话我不多说了众所周知,阿修罗是鬼JS里面的FS,也是刷图能手!

    http://dnf.17173.com2008-07-06

  • 阿修罗 你是如何PK?

    最近老在50几线游荡虽然阿修罗少但是我也和很多阿修罗PK过一般的主要刷图的阿修罗都奉行一个这样的连招上挑+冰波+邪光+...一般的情况下至少是3分之一的血被秒了而且这种连招似乎只有漫游和白手能破(逆转反击和自动反击能给自己从鬼印珠里面出来的机会

    http://dnf.17173.com2009-11-30

  • 阿修罗连招

    阿修罗连招跳→普*1→上挑→地裂·波动剑→银光落刃→上挑→地裂·波动剑→波动爆发→上挑→地裂·波动剑→不动明王阵→邪光波动阵注:这套连招就银落那里比较难适应,适应了就好连了,而且简单,基本是在地板上面完成

    http://dnf.17173.com2009-02-15

  • 42级阿修罗

    本人浙江一区刚刚练上去的42级阿修罗```看了很多关于PK装备练级的文章,在这里也说说本人的提议。

    http://dnf.17173.com2008-07-31

  • 鄙视阿修罗的你们进。

    你们鄙视阿修罗的,问问你们自己,在鄙视的时候能不能先想想自己。最近突然想玩这个游戏。虽然才玩3-4天。但是已经深深的喜欢上啦阿修罗这个职业。我们用啦大招。我们是垃圾。你们用啦大招是不是垃圾?

    http://dnf.17173.com2009-08-07

  • 阿修罗的打怪、PK之路

    只剩下了剑魂和阿修罗,最后......抓阄之下选择了瞎子,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这样的!开始级别低,进去决斗场不占优势,只好埋头打怪升级。

    http://dnf.17173.com2008-11-09

  • 阿修罗PK**

    阿修罗这个职业在改版之后很是强大,虽然爆炎和怒气爆发被削弱了,但是修罗邪光斩和不动冥王阵却也变态了起来。修罗邪光斩不但范围增加了,而且攻击力也强的可怕,特别是不动冥王阵,抓取判定尤为强悍。

    http://dnf.17173.com2009-04-13

  • 散打PK之阿修罗

    提到阿修罗,大家都会想到CD流,大部分阿修罗是CD的,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半远程的法系职业。霸体技能只有通用的上挑,破霸体技能只有烈波。对于这样一个职业,只要跑位够好,没多大技巧性。

    http://dnf.17173.com2009-10-14

  • DNF手游阿修罗怎么加点 阿修罗技能加点方案介绍

    在DNF手游中,阿修罗的技能加点方案是怎样的呢?阿修罗作为魔法职业,以大范围攻击和酷炫的瞎子造型得到玩家的喜爱。这个职业的技能加点思路比较简单,就看玩家怎么玩,一般用于搬砖小号。

    http://dnf.17173.com202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