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

四大红神怒斩安徒恩

死兔子

真的不送头,真的!

队伍配置相关

首先关于这种队伍是不推荐的,因为当时是没有韩国人组我们。我们才自发的拉帮结伙的,要知道弱势群体在一起也是可怕的,队伍装备具体配置为

1P 远古6+3,主要减少怒气爆发冷却与增加怒气爆发攻击力为主。几乎无增幅。

2P 也就是死兔子我本人啦。增幅10厄运9,+12释魂巨剑,主要走大崩输出为主。

3P 厄运9,全身几乎无增幅,+11镇魂太刀一把。

4P 几乎无增幅,嗜血恶灵9,具有一定控场效果。输出也不错。增幅10灵魂猎者,增幅12的85史诗钝器,+17%攻击力。这个玩家算是控场与输出并存。

理论上我们常说送头,其实根据我在国服体验服的经历来说。比起送头,拿+15左轮不会打才叫人着急。国服玩家组队的时候我居然被队友骂了一顿。当时我就醉了。后来也没有上国服体验服再去做爆料视频了。环境太差了,希望正式服玩家不要因为队友的原因随便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