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期

分分钟教狂战士学控场

死兔子

首先你得有才能行,新的副本即将来临,是时候来一次大转型。

无限大吸总结

第一期死兔子工作室内容给大家带来的是红眼无限大吸。在安徒恩副本中许多人称红战士为送头废物。其实这个结论比较片面,死兔子在韩服刷图过程中有碰到过4个红眼的队伍。其实也不弱。所以哭穷什么的完全是在扯淡。当然这里也给大家带来无限大吸的特殊打法。

数据方面内容如下面这张图里内容一样

基本上土豪的话也用不到什么无限大吸了。然而双气息基本上会刷异界的玩家不妨入手一套。操作简单,触发起来也很容易。国服一个能刷安徒恩的玩家自然装备也不会很差。其次这里有个比较有趣的事情。韩服攻城是没有减少冷却时间的buff的。所以国服玩家在周末。无论是走安徒尼还是走安徒恩,都可以在攻城期间实现接近于0CD的特殊效果。想必到时候的送头废物也一定可以成为刷图机器。

安徒恩副本已经在官方网站有所透露了。也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异界套装升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