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期

一周话题大PK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抒己见发表你属于你自己的观点,有理有据才能使人幸福(信服)哦!

17173DNF专区

小鹿语 something to say

话题PK分享大家不同的观点与看法,每期都会送出黑钻给被选召幸运的勇士喔!

参与时间:2016年4月8日——2016年4月14日

参与方式:通过评论区发表你自己的话题观点,必须与本期话题内容相关,否则不发奖励喔!

参与奖励:7天黑钻CDK*1

奖励发放:每期从参与话题PK的观点回复中抽选20名玩家发放7天黑钻CDK!

第32期的获奖玩家名单已经公布在本期栏目的最下方,快去看看自己有没有获奖吧!


2016

04-08

话题PK

本期话题PK:魔战肩遭削弱 职业平衡性调整到底是否必要?


相关新闻推荐

外传职业觉醒 韩服预告剑魂要遭殃魔战肩下神坛 [ >> 点我查看原文]

有奖话题讨论:魔战肩将被砍外传觉醒你怎么看 [ >> 点我查看原文]


5月中旬以后,官方就要准备开始对外传职业进行平衡性的改版了!

现在详细的内容还没有公布,关于“魔战肩”等的平衡性内容最迟会在六月初和大家见面。

该来的还是会来,不管接受不接受,总有预感白手即将步入瞎子被黑的后尘。

其实这更多影响的是受魔战肩加成的职业,只是白手的斩铁式也会和谐貌似,就成为看似最惨的一个职业了。

开始是打团不要瞎子,现在已经开始说打团不要白手了。相信这次的削弱会让很大一部分玩家十分愤怒!

好不容易集齐的逆天SS,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的来的,说削弱就削弱吗?

而有一部分玩家又认为,职业平衡性调整是非常必要的,运营商完全是站在玩家的角度出发的!

总是公平的,也不能让一个职业一直逆天下去,这样会失去一个公平的游戏大环境。

那么对于职业平衡性调整这件事小伙伴们怎么看呢?到底是否必要呢?


甲方:不必要,一个游戏里面本来就有强弱,本身职业之间就不会有绝对的公平!


乙方:必要,不可能让一个职业一直逆天,这样会失去公平的游戏大环境!


欢迎大家参加话题PK并在下面的评论区发表你们的观点与想法,将会在下一期的《一周一报》内公布20名幸运玩家送上7天黑钻CDK,再额外抽选一名玩家送出30天黑钻喔!





{职业平衡性调整到底是否必要?}

《一周话题PK》第41期获奖玩家名单



7天黑钻获奖玩家:


堅持卟呿偽娤

MrJ [山东省烟台市网友]

浅夏丿初晴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网友]

聆听你的忧伤 [贵州省贵阳市网友]

梦红颜丶囡人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

孤客琅琊_136911706 [湖南省长沙市网友]

四五六颗糖豆 [河北省网友]

徘缘 [安徽省合肥市网友]

蹲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天若堂皇

生命中的一个陌生人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V

G帅脸蛋G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网友]

prayning [吉林省长春市网友]

深深、深海 [陕西省网友]

樱花の嘴 [四川省网友]

新星狂人 [浙江省网友]

未支 [浙江省嘉兴市网友]

宝的小冉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

WaitingAlone [浙江省金华市网友]

慷慨的夏洛克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娱乐而已


另外,获得30天黑钻的玩家是:4211327 [江西省网友]


请以上中奖的童鞋微博私信小鹿领取黑钻喔!


小鹿的个人微博  >> 点我进入微博








我要评论 I want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