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资讯】神界版本资讯合集

昨天三拖打金炸了……

时间:2022-05-11 18:0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楼主:

主要清液差些伤害我没过去……我是第一次打金,负责打就行,其它他们带我跑,别的地方随便秒了,就是清液,不带巨龙真的OK吗奶的话就记得奶爸buff4w3,4k2,应该够大了我上的红眼开buff20s 40e,清液等125机制的,前面磨了近一格血,125机制后我标准打桩手法,还差近2格血感觉伤害差的还是有点多,而且还不能失误所以就想问下这样配置不带巨龙真滴OK么补一下我的红眼

热心网友:

40e都能打21啦

热心网友:

上周2人打过一次清夜,吃宝珠buff67亿的续航冰结+10w5000的奶爸,我打到太阳结束才打过去。

热心网友:

吃cd药啊,清夜要躲的也就左右闪现3次和黑白球,基本大幽魂卢克西被举掉觉醒都都能磨过

热心网友:

那就是你进去了?这伤害随便磨过去

热心网友:

清夜不贪等125一点事没有

热心网友:

够啊,等125直接秒的

热心网友:

墨神带我21

热心网友:

那就再磨一会儿不就过了

热心网友:

等个宠物技能

楼主:

125带奶9/4的 我30E气功没Buff加个巨龙都稳杀 我觉得你肯定打不全伤害或者有些技能没吃到太阳

热心网友:

你想一下,两个C 50增伤和65增伤随便过,单C等125伤害不是更高了吗

热心网友:

怀疑你没吃大药 66亿气功 双开11.6 4000奶萝无巨龙 双觉可以秒

热心网友:

这伤害125随便过。。

热心网友:

125没杀掉下来接着打啊,怎么会炸

热心网友:

我27e的鬼泣单c带个巨龙+9w3500的奶妈等125都能溢出伤害

热心网友:

三拖这奶有点小了吧

热心网友:

按理说这配置三拖也是随便拖了

热心网友:

吃了,进图直接打的,没等125

热心网友:

清液不应该啊,这奶吃大药125应该你一个人都能带走

楼主:

刷个复活继续吃大斗神

热心网友:

单c清夜不带巨龙?等125应该没问题吧,我自己打2.5的时候40多e的c直接进图打 不失误一个太阳也打死了,只是清夜可能歧路c更好打些,容错率高

热心网友:

干嘛打3拖 打2.5体验好多了

热心网友:

磨的太慢了,后面我还进去了

热心网友:

进的野团

热心网友:

我就20s的一套还剩2格,以为能直接带走就没注意理智值,毕竟前面都是秒,结果自然是进去了

热心网友:

清夜125的话,吃你那个奶爸估计30亿就能秒,估计是有什么东西没触发什么的。打了几个月金了,清夜其实算是最麻烦的小图了,需要不断走位保持理智

热心网友:

磨过去是可以,但是求稳不失误的话,感觉还是差些伤害了

热心网友:

老是看成米青液

热心网友:

我是开完buff40e,不开也有32e吧..真滴秒不掉啊

楼主:

带巨龙的:20E左右能带125补正一轮带走清夜。清夜红眼这类职业可以先猴戏一个1觉,打小斗神缠斗,然后125补正在吃大斗神 技能应该溢出。

热心网友:

单c单奶想秒清夜不得小百e?

热心网友:

等125机制的

热心网友:

我这个单奶不带巨龙都一套秒,有时候一轮技能都放不完

热心网友:

都125机制了,宠物技能肯定是OK的

热心网友:

那得奶c配合好,宠物大药吃全

热心网友:

你没吃药吗

热心网友:

肯定吃过的

热心网友:

两个37+的吃10/4的奶感觉很好打

热心网友:

昨天二拖清夜进图小斗神刚到出球机制过的,问就是奶大

楼主:

单奶单c 吃30药走125我双开都随便打

热心网友:

我和奶俩人打清液滴

热心网友:

其实一个40+吃10/4都能125过

热心网友:

我一套连招没带走我就有点慌了过慢点是可以,但真的秒不掉啊

热心网友:

没表达清楚我说的是3拖的配置,二阶段指定是两个人进清夜的125我是能单奶过不过一般组路人奶我不打清夜,熟人才行,好多吃不到球的

热心网友:

不会吧,我团长刚好是斗帝鬼泣,奥兹马一套伤害还不如我呢

热心网友:

前面别交大技能和觉醒,等125以后打一轮爆发就能带走了

热心网友:

可能触发啥卡伤害之类的bug了吧,正常来说你单奶进BOSS一轮打掉10%清夜125是乱杀的

热心网友:

开buff带个满特色奶c吃大斗神进去等125能直接一套的

热心网友:

可能你团长太菜吧,鬼泣金团幻神啊,几秒技能就全黑了,伤害没几个能抢得过。现在有宝石buff乱杀。。。我这平常吃个1.8红10奶,一阶段乱杀,就打到卡赞升牛图秒不掉,要多A两下,二阶段另一个C去卡尸体,我自己带奶进图一套10%,然后转清夜等个机制一套带走。差不多这伤害。。。

楼主:

那得多大我的意思是 清夜不能进图直接boss20s内带走的 不建议去当金团c

热心网友:

不带巨龙应该只是慢一点不存在打不过,第一轮清夜125,第二轮清夜可直接干了,奶爸的话BUFF是否带魔王的,一般到二阶段魔王次数也没了

热心网友:

我觉得这样的配置还是带个巨龙为好了,够稳

热心网友:

没道理啊,我这升牛图能一套带走的,清夜等机制二三觉就差不多没了

热心网友:

你们3托为啥要分开 直接一个队进出就行了

热心网友:

等125稳过,之前磨血就行,你们不会进门直接1了吧

楼主:

是的呀,125一轮还剩2格血,以为能带走就没太注意理智,后面技能全黑了我有点慌了,就进去了

热心网友:

这种号就能打金了吗?

热心网友:

1.8几的号打金的也不少

热心网友:

我第一次打也不懂啊,团长卡尸体去了,就让我单奶去打,开始他让我去卡,但我不会啊

热心网友:

磨一会,等125,熟练的话清夜不怎么掉理智的

热心网友:

怪不得

热心网友:

一般是 团长带一个老板卡尸体 然后老板卡里面 你们一队3个人就打所有图 不会再分开了 这样伤害都是够的

热心网友:

不可能啊,我打桩远没你高的经济适用号刃影吃可能都没你这大的奶125都轻松解决清夜,是没吃宝石buff啊还是奶太阳被断了?这个奶配这个C打125不是随便扔点技能就过去了么……或者说,触发自动修理的bug了?

热心网友:

你这40e和双尊40e也不一样啊,吃奶你比不了,可能双尊37e你都不一定能比了,差了一大截呢

热心网友:

不是很懂,所谓的技能放不完,贴贴占比这个清夜跟我印象中的清夜差距有点大

楼主:

编辑了,回错

热心网友:

这有啥不一样,我又不是高增幅啥的,你要说红0的40e双尊和我比,那还有的说…

热心网友:

习以为常了,没存截图,大概是进图磨个10%血,等机制出来一套技能除了95按一遍,三觉下来就没了。贴一下打造,细节只差至尊,武器附魔,时装栏3个玲珑和龙袍。

热心网友:

上周六周日吃的同一个奶,红10混红7,刚1.8,正常特色拉满,小团体倒数第二的奶。。

热心网友:

单C,进门技能放不完才让人觉得诧异。 吃125没啥难度

热心网友:

所以你审题了吗

热心网友:

我这个单奶不带巨龙都一套秒,有时候一轮技能都放不完这是你原话, 请问你说出来是不是让人诧异

热心网友:

125一轮带走这差距也太大了吧唉,今晚再试一次,我到底是要看看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热心网友:

原贴看完了?嗯?

热心网友:

那你评论不是得带125嘛,就来一句:我有时候一套技能都放不完  贴的打造更是重量级,在初期就清楚 单C:20E+巨龙吃125就能带走清夜

楼主:

这个红眼有40亿?

热心网友:

我回楼主的又不是和你说的。而且我就这句不带,后面我哪句没强调走机制?自己一目十行不审题我的错?嗯?

热心网友:

没125增伤秒不掉吧

热心网友:

开buff

热心网友:

菜了

热心网友:

理论上是能带走的  不过带buff40打清夜应该机制前不至于才一格血吧

热心网友:

以为一波能带走了,就没认真磨

热心网友:

能直接带走的可以2.5了好吗   第一次清夜   大部分2.5拖是没有巨龙的  因为巨龙要去卡尸体  现在卡尸体要强退  所以只有奶C进清夜  正常的2.5奶都达不到C进图就秒清夜的

热心网友:

能进门20秒直接带走清夜还需要2.5拖?直接二拖乱秒,连卡尸体都不需要

热心网友:

可是你是增幅啊,又不是高增幅吃奶低,低的也是啊

楼主:

打125

热心网友:

上个打桩图吧。我想知道吃buff你拿什么打到40亿

热心网友:

21是啥  1c1奶1巨龙么

热心网友:

我昨天打我朋友斗帝前年双尊特工 主要我也不太会玩开buff只能打30E 20秒的 然后昨天小团体还少人开金。我拿这个号打野 看到一个斗帝今年双尊瞎子我就过去了 。3拖。。然后卡赞我58他42 二阶段 全程我六十几dps  尸体还是我去卡的  他们俩人去清夜 打了5分钟没过   我尼玛全程指挥 19分30过了。

热心网友:

昨天打了一次2.5拖,人家都够伤害,就是奶大一点

热心网友:

等125随便秒

热心网友:

不对,那是两个c一起打的情况

热心网友:

是你太弱了继续氪,钞能力,无所不能

热心网友:

125 以后30e的c一套都能带走

热心网友:

时装武器装扮好评

楼主:

要是2+1的话 第一轮清夜确实没巨龙 建议你等机制的时候 放40s以内的技能磨血 cd药吃一下 会好很多 我没宝石buff38e的鬼泣 吃4.5 4100的奶刚好够秒 你参考下

热心网友:

66e 大哥 ...

热心网友:

125直接秒,没有巨龙,因为巨龙挂人可能还没上线

热心网友:

你这40e注了多少水啊,我32e吃个9w4k都带走了

热心网友:

绝对的实心,小龙珠都补上了,差的就是婚戒和粉色收集箱了

热心网友:

多练练吧。。。

热心网友:

没啥可练的呀,就125打桩一套只是没秒掉

热心网友:

双绝秒?那是出125的时候吧

热心网友:

40e秒不掉肯定出现一些失误,可以录个视频看看是不是哪个环节出错

热心网友:

打金第一遍当然等125啊

楼主:

没等125 没增伤 没巨龙强杀容易掉理智 打完也是等

热心网友:

这是第一波清夜吧

热心网友:

理智倒还好,我可以机制洗澡。只是第一次打,没什么经验,对伤害了解得不是很清楚。

热心网友:

清夜还要打两次吗。。。我就打了一次就在里面刮到死了。。。

热心网友:

有BUFF修炼场45亿的3332念帝吃11万4800的奶萝双觉过了

热心网友:

什么配置

热心网友:

清液 按道理不存在过不去啊,机制都能躲

热心网友:

奶小了

热心网友:

宝石buff修炼场67亿的冰结,歧恍军暗杀者,神焰+恐怖混搭。奶爸没宝石是10w 5000,吃了宝石没测过。

热心网友:

应该是可以125秒的,进图磨血随便磨百分之10,出125,奶放太阳,你吃30药,开阳剑宠物,全技能是可以打百分之90的,我红眼43E反正是可以,甚至还有好几个技能没用

楼主:

啥意思?你打一波清夜.直接就撸死本体?

相关阅读:

版本专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