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拖打金炸了……
楼主:
主要清液差些伤害我没过去……我是第一次打金,负责打就行,其它他们带我跑,别的地方随便秒了,就是清液,不带巨龙真的OK吗
奶的话就记得奶爸buff4w3,4k2,应该够大了我上的红眼开buff20s 40e,清液等125机制的,前面磨了近一格血,125机制后我标准打桩手法,还差近2格血
感觉伤害差的还是有点多,而且还不能失误所以就想问下这样配置不带巨龙真滴OK么
补一下我的红眼

热心网友:
40e都能打21啦
热心网友:
上周2人打过一次清夜,吃宝珠buff67亿的续航冰结+10w5000的奶爸,我打到太阳结束才打过去。
热心网友:
吃cd药啊,清夜要躲的也就左右闪现3次和黑白球,基本大幽魂卢克西被举掉觉醒都都能磨过
热心网友:
那就是你进去了?这伤害随便磨过去
热心网友:
清夜不贪等125一点事没有
热心网友:
够啊,等125直接秒的
热心网友:
墨神带我21
热心网友:
那就再磨一会儿不就过了
热心网友:
等个宠物技能
楼主:
125带奶9/4的 我30E气功没Buff加个巨龙都稳杀 我觉得你肯定打不全伤害或者有些技能没吃到太阳
热心网友:
你想一下,两个C 50增伤和65增伤随便过,单C等125伤害不是更高了吗
热心网友:
怀疑你没吃大药 66亿气功 双开11.6 4000奶萝无巨龙 双觉可以秒
热心网友:
这伤害125随便过。。
热心网友:
125没杀掉下来接着打啊,怎么会炸
热心网友:
我27e的鬼泣单c带个巨龙+9w3500的奶妈等125都能溢出伤害
热心网友:
三拖这奶有点小了吧
热心网友:
按理说这配置三拖也是随便拖了
热心网友:
吃了,进图直接打的,没等125
热心网友:
清液不应该啊,这奶吃大药125应该你一个人都能带走
楼主:
刷个复活继续吃大斗神
热心网友:
单c清夜不带巨龙?等125应该没问题吧,我自己打2.5的时候40多e的c直接进图打 不失误一个太阳也打死了,只是清夜可能歧路c更好打些,容错率高
热心网友:
干嘛打3拖 打2.5体验好多了
热心网友:
磨的太慢了,后面我还进去了
热心网友:
进的野团
热心网友:
我就20s的一套还剩2格,以为能直接带走就没注意理智值,毕竟前面都是秒,结果自然是进去了
热心网友:
清夜125的话,吃你那个奶爸估计30亿就能秒,估计是有什么东西没触发什么的。打了几个月金了,清夜其实算是最麻烦的小图了,需要不断走位保持理智
热心网友:
磨过去是可以,但是求稳不失误的话,感觉还是差些伤害了
热心网友:
老是看成米青液
热心网友:
我是开完buff40e,不开也有32e吧..真滴秒不掉啊
楼主:
带巨龙的:20E左右能带125补正一轮带走清夜。清夜红眼这类职业可以先猴戏一个1觉,打小斗神缠斗,然后125补正在吃大斗神 技能应该溢出。
热心网友:
单c单奶想秒清夜不得小百e?
热心网友:
等125机制的
热心网友:


我这个单奶不带巨龙都一套秒,有时候一轮技能都放不完
热心网友:
都125机制了,宠物技能肯定是OK的
热心网友:
那得奶c配合好,宠物大药吃全
热心网友:
你没吃药吗
热心网友:
肯定吃过的
热心网友:
两个37+的吃10/4的奶感觉很好打
热心网友:
昨天二拖清夜进图小斗神刚到出球机制过的,问就是奶大
楼主:
单奶单c 吃30药走125我双开都随便打
热心网友:
我和奶俩人打清液滴
热心网友:
其实一个40+吃10/4都能125过
热心网友:
我一套连招没带走我就有点慌了
过慢点是可以,但真的秒不掉啊
热心网友:
没表达清楚我说的是3拖的配置,二阶段指定是两个人进清夜的125我是能单奶过
不过一般组路人奶我不打清夜,熟人才行,好多吃不到球的
热心网友:
不会吧,我团长刚好是斗帝鬼泣,奥兹马一套伤害还不如我呢
热心网友:
前面别交大技能和觉醒,等125以后打一轮爆发就能带走了
热心网友:
可能触发啥卡伤害之类的bug了吧,正常来说你单奶进BOSS一轮打掉10%清夜125是乱杀的
热心网友:
开buff带个满特色奶c吃大斗神进去等125能直接一套的
热心网友:
可能你团长太菜吧,鬼泣金团幻神啊,几秒技能就全黑了,伤害没几个能抢得过。现在有宝石buff乱杀。。。我这平常吃个1.8红10奶,一阶段乱杀,就打到卡赞升牛图秒不掉,要多A两下,二阶段另一个C去卡尸体,我自己带奶进图一套10%,然后转清夜等个机制一套带走。差不多这伤害。。。
楼主:
那得多大我的意思是 清夜不能进图直接boss20s内带走的 不建议去当金团c
热心网友:
不带巨龙应该只是慢一点不存在打不过,第一轮清夜125,第二轮清夜可直接干了,奶爸的话BUFF是否带魔王的,一般到二阶段魔王次数也没了
热心网友:
我觉得这样的配置还是带个巨龙为好了,够稳
热心网友:
没道理啊,我这升牛图能一套带走的,清夜等机制二三觉就差不多没了
热心网友:
你们3托为啥要分开 直接一个队进出就行了
热心网友:
等125稳过,之前磨血就行,你们不会进门直接1了吧
楼主:
是的呀,125一轮还剩2格血,以为能带走就没太注意理智,后面技能全黑了我有点慌了,就进去了
热心网友:
这种号就能打金了吗?
热心网友:
1.8几的号打金的也不少
热心网友:
我第一次打也不懂啊,团长卡尸体去了,就让我单奶去打,开始他让我去卡,但我不会啊
热心网友:
磨一会,等125,熟练的话清夜不怎么掉理智的
热心网友:
怪不得
热心网友:
一般是 团长带一个老板卡尸体 然后老板卡里面 你们一队3个人就打所有图 不会再分开了 这样伤害都是够的
热心网友:
不可能啊,我打桩远没你高的经济适用号刃影吃可能都没你这大的奶125都轻松解决清夜,是没吃宝石buff啊还是奶太阳被断了?这个奶配这个C打125不是随便扔点技能就过去了么……或者说,触发自动修理的bug了?
热心网友:
你这40e和双尊40e也不一样啊,吃奶你比不了,可能双尊37e你都不一定能比了,差了一大截呢
热心网友:
不是很懂,所谓的技能放不完,贴贴占比
这个清夜跟我印象中的清夜差距有点大
楼主:
编辑了,回错
热心网友:
这有啥不一样
,我又不是高增幅啥的,你要说红0的40e双尊和我比,那还有的说…
热心网友:
习以为常了,没存截图,大概是进图磨个10%血,等机制出来一套技能除了95按一遍,三觉下来就没了。贴一下打造,细节只差至尊,武器附魔,时装栏3个玲珑和龙袍。














热心网友:
上周六周日吃的同一个奶,红10混红7,刚1.8,正常特色拉满,小团体倒数第二的奶。。
热心网友:
单C,进门技能放不完才让人觉得诧异。 吃125没啥难度
热心网友:
所以你审题了吗
热心网友:
我这个单奶不带巨龙都一套秒,有时候一轮技能都放不完
这是你原话, 请问你说出来是不是让人诧异
热心网友:
125一轮带走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唉,今晚再试一次,我到底是要看看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热心网友:

热心网友:
那你评论不是得带125嘛,就来一句:我有时候一套技能都放不完 贴的打造更是重量级,在初期就清楚 单C:20E+巨龙吃125就能带走清夜
楼主:
这个红眼有40亿?
热心网友:
我回楼主的又不是和你说的。而且我就这句不带,后面我哪句没强调走机制?自己一目十行不审题我的错?嗯?
热心网友:
没125增伤秒不掉吧
热心网友:
开buff
热心网友:
菜了
热心网友:
理论上是能带走的 不过带buff40打清夜应该机制前不至于才一格血吧
热心网友:
以为一波能带走了,就没认真磨
热心网友:
能直接带走的可以2.5了好吗 第一次清夜 大部分2.5拖是没有巨龙的 因为巨龙要去卡尸体 现在卡尸体要强退 所以只有奶C进清夜 正常的2.5奶都达不到C进图就秒清夜的
热心网友:
能进门20秒直接带走清夜还需要2.5拖?直接二拖乱秒,连卡尸体都不需要
热心网友:
可是你是增幅啊,又不是高增幅吃奶低,低的也是啊
楼主:
打125
热心网友:
上个打桩图吧。我想知道吃buff你拿什么打到40亿
热心网友:
21是啥 1c1奶1巨龙么
热心网友:
我昨天打我朋友斗帝前年双尊特工 主要我也不太会玩开buff只能打30E 20秒的 然后昨天小团体还少人开金。我拿这个号打野 看到一个斗帝今年双尊瞎子我就过去了 。3拖。。然后卡赞我58他42 二阶段 全程我六十几dps 尸体还是我去卡的 他们俩人去清夜 打了5分钟没过 我尼玛全程指挥 19分30过了。
热心网友:
昨天打了一次2.5拖,人家都够伤害,就是奶大一点
热心网友:
等125随便秒
热心网友:
不对,那是两个c一起打的情况
热心网友:
是你太弱了
继续氪,钞能力,无所不能
热心网友:
125 以后30e的c一套都能带走
热心网友:
时装武器装扮好评
楼主:
要是2+1的话 第一轮清夜确实没巨龙 建议你等机制的时候 放40s以内的技能磨血 cd药吃一下 会好很多 我没宝石buff38e的鬼泣 吃4.5 4100的奶刚好够秒 你参考下
热心网友:
66e 大哥 ...
热心网友:
125直接秒,没有巨龙,因为巨龙挂人可能还没上线
热心网友:
你这40e注了多少水啊,我32e吃个9w4k都带走了
热心网友:
绝对的实心,小龙珠都补上了,差的就是婚戒和粉色收集箱了
热心网友:
多练练吧。。。
热心网友:
没啥可练的呀,就125打桩一套
只是没秒掉
热心网友:
双绝秒?那是出125的时候吧
热心网友:
40e秒不掉肯定出现一些失误,可以录个视频看看是不是哪个环节出错
热心网友:
打金第一遍当然等125啊
楼主:
没等125 没增伤 没巨龙强杀容易掉理智 打完也是等
热心网友:
这是第一波清夜吧
热心网友:
理智倒还好,我可以机制洗澡。只是第一次打,没什么经验,对伤害了解得不是很清楚。
热心网友:
清夜还要打两次吗。。。我就打了一次就在里面刮到死了。。。
热心网友:
有BUFF修炼场45亿的3332念帝吃11万4800的奶萝双觉过了
热心网友:
什么配置
热心网友:
清液 按道理不存在过不去啊,机制都能躲
热心网友:
奶小了
热心网友:
宝石buff修炼场67亿的冰结,歧恍军暗杀者,神焰+恐怖混搭。奶爸没宝石是10w 5000,吃了宝石没测过。
热心网友:
应该是可以125秒的,进图磨血随便磨百分之10,出125,奶放太阳,你吃30药,开阳剑宠物,全技能是可以打百分之90的,我红眼43E反正是可以,甚至还有好几个技能没用
楼主:
啥意思?你打一波清夜.直接就撸死本体?
相关阅读:
- (2026-06-28) 周年庆+13强化券武器还是耳环 一文说清楚
- (2026-06-28) 18周年庆欢乐代币券将引发蝴蝶效应 土罐产物跳水
- (2026-06-28) 梦境之塔奖励谁更值得换 240个星蕴石袖珍罐概率实测
- (2026-06-28) 旭旭宝宝决定关闭电商部 传媒开始做减法
- (2026-06-28) 3.5奶萝不配打末世录3阶段 玩家抨击引热议
精彩内容推荐
今日推荐
最新视频
-
1
地下城与勇士14周年职业宣传片 - 强者之歌
07-30
-
2
冥组织2022年初大枪宣传片-重火集结令4
02-23
-
3
【DNF】希曼带你看新春版本亮点内容!
01-20
-
4
这很肝 全职业一二三觉主动技能展示宣传片
12-10
-
5
2021DNF嘉年华主题片:向着希望,前进
12-10
-
6
时隔七年的职业联赛冠军 老仇夺冠之路(上)
12-04
-
7
宝哥再次成功合出第六块玉玺 雨哥又要自闭
11-19
-
8
DNF年度最爽活动史诗之路来袭!史诗成套爆
11-18
-
9
大旭随口一说要秒20个史诗辟邪玉 立马涨价
11-01
-
10
宝哥电话联系到在B站为骗子发声的刘蜀蜀
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