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玛是只有三牛吗?
楼主:
为什么混子啊,刚回归的“朋友”啊,都是点名要打就打三牛呢?
热心网友:
回归用户你好鸭:以下为当前版本的一些指引希望对你有用。
打造指南(包含转职书):【点击查看】还有福利活动汇总,蚊子腿也不能错过:【点击查看】以下为旧版本回归的一些指引希望对你有用。
1、百级版本的快速升级指南:【点击查看】2、铭刻继承看不懂?不要怕!一贴教你理解新版装备系统:【点击查看】3、60版本?85版本?95版本?不同版本回归玩家指南:【点击查看】3、回归用户必看的成长路线指南,以及全职业百科:【点击查看】
热心网友:
我感觉是因为大环境都在强调不打三牛就亏了吧
热心网友:
三牛毕业快吧
热心网友:
现在3牛坐老板车的价格已经很低了………
热心网友:
三牛的竞拍多吧,能更快赶进度毕业。不过我群里的几个回归都是跟我混过几次后就自己去打小队/单人了。可能他们是觉得团本麻烦吧。平时在群里也都挺活跃的。
热心网友:
1牛二牛的配置太差了 人中龙凤都在 不好过 感觉是红队4拖8
热心网友:
大家都在卷3牛的时候我所有号都还是打2牛不管是2.0的C号还是9w4000的奶
热心网友:
因为1.2牛更难
热心网友:
有没有可能,3牛是最简单的
楼主:
回归1个半月一直在打一牛。2牛都不敢去
热心网友:
都想要最强
热心网友:
奥兹玛开到现在,我0牛,1牛,2牛,3牛都体验过一段时间,现在就只打2和3了
热心网友:
因为1 2牛的难度都比3牛难
热心网友:
因为打不过2牛



热心网友:
因为带他们混的人在三牛
热心网友:
因为没有4牛,有的话就打4牛了。
热心网友:
emm
热心网友:
我回坑没人带 靠npc大枪奶爸鬼泣打的后面打一次一牛 一次二牛 买了春节就打三牛了
热心网友:
你好鸭 
楼主:
可能为了三牛坐金团赌拍卖回本顺便看运气出金牌
热心网友:
我是不打2牛1牛,奥兹玛刚开始的时候2牛1牛炸团率远高于3牛,综合下来时间远超3牛,尽是一些完全不懂机制,秒不掉就凉凉的蛇皮。对了还有0牛,0牛炸团率最高,0牛≠0机制。后来小号都是全靠大号的账绑和小队毕业后,在慢慢打造进军3牛的,所以非3牛不打。
热心网友:
我就在打一牛
热心网友:
你好,有的,2牛=4牛,1牛=五牛。奥兹玛恒等式
热心网友:
周末去两次金团炸两次 原因都一样 延迟卡的吃不了药 赶紧打单人去了 浪费时间
热心网友:
因为名望够了啊
热心网友:
2.0的c一牛炸的人心态蹦了,老子还在等蚕食,祭坛都已经通了。
热心网友:
我现在除非竞拍有好东西,不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是自己人凑凑打4-6人的1牛团,不用等人,打的还快。至于小龙珠,那概率太低了
热心网友:
有没有可能是游戏中3牛最简单,炸团率最低,收益最高,组人最快,花费时间最少等原因呢
热心网友:
让自己坐车去吧~
楼主:
为什么大部分人认定泰玛特唯一毕业呢
热心网友:
3牛红和1牛绿难度差不多,现在2牛难度太高了,没个50E或者C站门槛奶都不敢去打
热心网友:
用二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四牛的难度,用一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五牛的难度,用0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六牛的难度,用普雷的配置打三牛就是七牛的难度
热心网友:
普雷的配置怕是小怪都打不过吧
我感觉奥兹玛小怪比普雷还硬
热心网友:
三牛下的小怪,差不多就是普雷的难度了,奶要是没上buff,真可以打上大半套
相关阅读:
- (2026-06-28) 全职业一觉立绘插图改奥拉蔻一觉插图补丁
- (2026-06-27) 太初星蕴石怎么拿最划算 三大途径硬核对比
- (2026-06-27) 还在四处请教提升方式 六大提升方法突破12万大关
- (2026-06-27) 周年庆大奖保姆级解析 5分钟带你搞懂奖励如何分配
- (2026-06-27) 11到13万名望模拟伤害标准 你达标了吗
精彩内容推荐
今日推荐
最新视频
-
1
地下城与勇士14周年职业宣传片 - 强者之歌
07-30
-
2
冥组织2022年初大枪宣传片-重火集结令4
02-23
-
3
【DNF】希曼带你看新春版本亮点内容!
01-20
-
4
这很肝 全职业一二三觉主动技能展示宣传片
12-10
-
5
2021DNF嘉年华主题片:向着希望,前进
12-10
-
6
时隔七年的职业联赛冠军 老仇夺冠之路(上)
12-04
-
7
宝哥再次成功合出第六块玉玺 雨哥又要自闭
11-19
-
8
DNF年度最爽活动史诗之路来袭!史诗成套爆
11-18
-
9
大旭随口一说要秒20个史诗辟邪玉 立马涨价
11-01
-
10
宝哥电话联系到在B站为骗子发声的刘蜀蜀
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