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资讯】神界版本资讯合集

奥兹玛是只有三牛吗?

时间:2022-05-11 17:2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楼主:

为什么混子啊,刚回归的“朋友”啊,都是点名要打就打三牛呢?

热心网友:

回归用户你好鸭:以下为当前版本的一些指引希望对你有用。打造指南(包含转职书):【点击查看】还有福利活动汇总,蚊子腿也不能错过:【点击查看以下为旧版本回归的一些指引希望对你有用。1、百级版本的快速升级指南:【点击查看】2、铭刻继承看不懂?不要怕!一贴教你理解新版装备系统:【点击查看】3、60版本?85版本?95版本?不同版本回归玩家指南:【点击查看】3、回归用户必看的成长路线指南,以及全职业百科:【点击查看

热心网友:

我感觉是因为大环境都在强调不打三牛就亏了吧

热心网友:

三牛毕业快吧

热心网友:

现在3牛坐老板车的价格已经很低了………

热心网友:

三牛的竞拍多吧,能更快赶进度毕业。不过我群里的几个回归都是跟我混过几次后就自己去打小队/单人了。可能他们是觉得团本麻烦吧。平时在群里也都挺活跃的。

热心网友:

1牛二牛的配置太差了  人中龙凤都在 不好过  感觉是红队4拖8

热心网友:

大家都在卷3牛的时候我所有号都还是打2牛不管是2.0的C号还是9w4000的奶

热心网友:

因为1.2牛更难

热心网友:

有没有可能,3牛是最简单的

楼主:

回归1个半月一直在打一牛。2牛都不敢去

热心网友:

都想要最强

热心网友:

奥兹玛开到现在,我0牛,1牛,2牛,3牛都体验过一段时间,现在就只打2和3了

热心网友:

因为1 2牛的难度都比3牛难

热心网友:

因为打不过2牛

热心网友:

因为带他们混的人在三牛

热心网友:

因为没有4牛,有的话就打4牛了。

热心网友:

emm

热心网友:

我回坑没人带 靠npc大枪奶爸鬼泣打的后面打一次一牛 一次二牛 买了春节就打三牛了

热心网友:

你好鸭

楼主:

可能为了三牛坐金团赌拍卖回本顺便看运气出金牌

热心网友:

我是不打2牛1牛,奥兹玛刚开始的时候2牛1牛炸团率远高于3牛,综合下来时间远超3牛,尽是一些完全不懂机制,秒不掉就凉凉的蛇皮。对了还有0牛,0牛炸团率最高,0牛≠0机制。后来小号都是全靠大号的账绑和小队毕业后,在慢慢打造进军3牛的,所以非3牛不打。

热心网友:

我就在打一牛

热心网友:

你好,有的,2牛=4牛,1牛=五牛。奥兹玛恒等式

热心网友:

周末去两次金团炸两次 原因都一样 延迟卡的吃不了药 赶紧打单人去了 浪费时间

热心网友:

因为名望够了啊

热心网友:

2.0的c一牛炸的人心态蹦了,老子还在等蚕食,祭坛都已经通了。

热心网友:

我现在除非竞拍有好东西,不然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是自己人凑凑打4-6人的1牛团,不用等人,打的还快。至于小龙珠,那概率太低了

热心网友:

有没有可能是游戏中3牛最简单,炸团率最低,收益最高,组人最快,花费时间最少等原因呢

热心网友:

让自己坐车去吧~

楼主:

为什么大部分人认定泰玛特唯一毕业呢

热心网友:

3牛红和1牛绿难度差不多,现在2牛难度太高了,没个50E或者C站门槛奶都不敢去打

热心网友:

用二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四牛的难度,用一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五牛的难度,用0牛的配置打三牛就是六牛的难度,用普雷的配置打三牛就是七牛的难度

热心网友:

普雷的配置怕是小怪都打不过吧我感觉奥兹玛小怪比普雷还硬

热心网友:

三牛下的小怪,差不多就是普雷的难度了,奶要是没上buff,真可以打上大半套

相关阅读:

版本专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