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超级锦标赛首周战报

导语:2012年万众期待的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全国超级锦标 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全国超级锦标赛优化了规则,着力为更多普通玩家提供机会,让越来越多的非高端玩家将在真正意义上主宰全民竞技舞台,体验到精品赛 事带来的丰厚奖励与至高的荣耀。

话题讨论
超级锦标赛首周新闻热点一览

草根闪耀的舞台 解读2012全国超级锦标赛总规则大变动

本届赛事规则方面有重大优化,着力为更多普通玩家提供机会,让越来越多的非高端玩家将在真正意义上主宰全民竞技舞台。首先是限制了部分顶尖选手的参与,在去年参加过F1天王赛的顶级高手将会被单独划分到线上赛,决出两个决赛名额,而其他大部分名额将会给全国各地参加线下赛的普通玩家,让更多选手有机会晋级到最终的总决赛舞台。而比赛规则方面也有变动,特别是防具使用规则的改动——摒弃了以往昂贵的传承套防具,只允许使用游戏类NPC夏洛克处售卖的“格斗天王系列”胜点装备,让比赛的起点更低,公平性更高。[查看详情]

广州团队冠军 DarkTec 张益达 轩月

驱魔霸气秒杀 广州赛区首周详细图文视频战报

驱魔DarkTec从比赛开始到获胜全程掌握着节奏,巧妙的利用破魔符和疾风将对手压制在角落等窄小区域,多次成功起手,配合狗继续连招,将对手带走。一路的过关斩将让DarkTec一出场就十分自信,风骚的跑位,**的意识,准确的把握,稳定的输出,不给对手一点机会。2:0大比分优势夺得了广东赛区首周个人赛冠军,成功晋级月赛。

此外DarkTec的出色表现也带领着他们的队友张益达(男毒)、轩月(修罗) 夺得了超级锦标赛广州赛区首周团队赛冠军。 [查看详情]

娇小妹纸出没

娇小妹纸出没!哈尔滨-团队冠军感言

在以往的DNF格斗大赛中,很难见到女性玩家的身影。本周赛事中,多个赛区都有妹子参加比赛,而哈尔滨的MM玩家曲未终人散和队友一同努力下夺得了首周冠军,并录制了夺冠感言视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高帅富和妹子一起玩游戏,穷矮挫和妹子.avi一起玩游戏。有妹子陪打比赛,羡慕嫉妒恨!。[查看详情]

DNF超级锦标赛福州赛区首赛

福州赛区首赛战报 DNF全国超级锦标赛报道

本周比赛的亮点集中在个人赛的激烈对抗。神级操作女柔道家的陈大超选手可谓技压群雄。无论是灵活的走位,华丽的连招,还是面对逆境时永不服输的精神,陈大超都展现出自己过人的实力。漂亮的金刚碎起手,华丽的抓取,在陈大超选手的凌厉攻势下,对手遭受到强大的压力。虽然其他两名选手实力也相当强劲,但在强势的陈大超选手完美的表现面前,他们终究不敌。最后,陈大超以绝对的实力赢得了2012年DNF超级锦标赛福州赛区首赛个人赛的冠军,王豪文和陈毅斌分获二,三名。他们同时获得了进入月赛的资格,同时也将开始走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勇士神话。[查看详情]


今年的超级锦标赛规则大改,修改了防具限定,限制了天王级的高手参加线下赛,让黑马玩家的出线成为可能。充满惊喜的超级锦标赛,值得期待!

相关图文报道

相关报道

比赛现场图片集

超级锦标赛现场火热图集分享…[详细]

相关报道

记者招募

参加超级锦标赛报道就有海量QB和雷蛇极品外设拿…[详细]

本周作者微博推荐

投票区

专题调查
希望今后的报道主要偏向什么方面?
周冠军的介绍及采访
精彩视频的大量放送
参加比赛的各种心得及注意事项
现场周边的消息或美女

明星专题制作请联系 86621210@qq.com

出品:17173DNF专区

本期责编:沐沐汐汐

本期专访记者:★恶魔猎手★

鸣谢:资料组其他同学

17173DNF专区记者团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网友评论
昵称
发表评论
目前已有 xxx 条留言 查看全部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加入收藏 玩家客服

Copyright ? 2001-2010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