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期

DNF第一柔道卓越奶罩!

黄剑锋

柔道是我开始玩游戏的初衷!也因此坚持到现在。

分享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

并不喜欢玩单机的感觉,希望有人可以分享游戏里的酸甜苦辣。
1CUN2864.jpg
意外的被柔道所吸引

“也许受到武侠影视或小说等影响吧,与绝大部分玩家一样开始都玩拿刀剑的职业。"刚开始的时候,卓越奶罩并没有第一选择柔道,总觉得刀剑职业才够帅气。直至一天偶然接触柔道后便不可收拾!

“柔道刷起图来给人一种非常舒服安逸的感觉,面对不同的怪物配合合理的连招可以不把任何一个怪放在眼里,顿觉这才是格斗游戏的真谛,也是我玩这游戏的初衷。而后柔道便发展成大号坚持至今。”

自己开始出视频的初衷

从学生时代接触DNF,毕业工作后渐渐的就剩下卓越奶罩自己在玩了。“可以想象吗?当你爆了件史诗,然而并没有人可以分享你当时的喜悦是件多痛苦的事情。当你觉得这职业好耍,然而你只能单机,有意思吗?”

因为觉得柔道真的是一个值得一玩的职业,所以卓越奶罩就想让更多人一起参与。思虑许久,便决定通过视频来达到这目的。“我觉得分享是件快乐的事!”这可能就是卓越奶罩出视频的最简单的原因了。

对于刷图比赛充满渴望

真的很希望刷图能有比赛,虽然可能不太现实。
1CUN2914.jpg
首次官方刷图比赛就拿MVP

“第一次去参加比赛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也没有觉得自己能拿MVP。”

卓越奶罩当时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参赛的,却没想到结果十分的令他意外。不过他也坦言,这次的获奖给了他非常大的鼓励和自信,让他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一直盼望刷图也能有比赛

“真的很希望刷图能有比赛,虽然可能不太现实。”

多年前看到PK比赛的时候卓越奶罩就有所想象过,刷图比赛会是什么样的呢?相对与PK来说,是不是刷图的玩家更多呢?不过卓越奶罩认为可能因为版本和职业平衡等种种原因,这类比赛保证不了绝对的平衡(虽然对PKC来说亦如此,但对刷图来说影响更大),所以举办起来难度更大。

和竞速之间的不解之缘

从开始做竞速视频到渐渐退出这个舞台,我自己获益良多。
1CUN2845.jpg
我理想中的竞速

“我的名字最开始为人所知就是因为竞速视频,开始没啥别的想法,就是录来玩,想让人知道这个职业不弱罢了。”但是令卓越奶罩没想到这类视频的影响力挺大的,后来还找了全服各区的柔道玩家朋友们做了迄今令他最满意的视频与图文并茂的柔道宣传百科视频。

"回想当时的竞速视频,一个职业强不强就看这通关时间了。"在他眼里的竞速,考验的是通过职业技能的充分又合理运用以及对副本地形和怪物的理解,从而打出最快的通关时间。随着版本的推进,开放了强力的减CD史诗,加上礼包又卖减CD称号之后的竞速就慢慢变味了,不需要考虑技能CD的竞速,比的就只是职业技能的优势而已了。

现在渐渐退出竞速舞台

“渐觉竞速无味之后视频产量也就日渐减少了,加上现在业余时间都在直播,竞速视频只是偶尔发。”

卓越奶罩说自己现在的视频主要倾向能帮助玩家们的教学类视频。正在计划做一个感觉更有意思点的视频,是关于男女柔道在高难度副本应对所有可抓取怪时的无缝连招系列视频,希望大家后续能多关注。

作为刷图玩家对未来DNF的憧憬

DNF就像我的青春一样,我对他还是怀抱着憧憬。
1CUN2900.jpg
关于装备和副本的见解

关于装备平衡方面,卓越奶罩认为不求开放更高等级上限,不求更强的史诗装备,只希望职业装备之间能更平衡一些。有的职业一件史诗改命,有的职业传承比异界好,有的职业异界又比史诗套好…“装备方面仍然希望异界就是主流,而不是一味的刷深渊刷深渊,相信这也比较贴近策划的初衷。”

关于副本类型方面,卓越奶罩希望能开放类似安徒恩这样的大型组队副本是最好的。玩家之间的互助与交流方面都得到了加强,起码能让人感觉到不是单机游戏。同时他也希望开放技术性副本,增加一些技术性。“在一个有装备啥都秒而不需要考虑打法的年代里,公会副本就做的挺好,韩服那边的暗精灵遗迹也挺好。”

DNF陪伴我许久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到组建家庭,DNF这游戏都陪着卓越奶罩,可想而知他对这个游戏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作为喜爱这游戏的玩家,真心希望这游戏能走得更长久。也希望玩家们对自己喜欢的职业能坚持所爱,无关强弱。”

你觉得本期人物志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可以
123456 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