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

我为女漫游代言!

冯旭

双鹰回旋破军日 正是蔷薇绽放时!

最开始比赛的一些感触

一开始接触DNF比赛的时候也没多想,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却意外得奖。
1CUN2864.jpg
刚开始也是非常懵懂的

冷寨主说他当初第一次打比赛还是很懵懂的!“记得第一次参加比赛是周赛,当时就拿了双冠!感觉自己贼厉害!哈哈!”

月赛的时候冷寨主就被当时风靡一时的蓝色风暴给虐了,当时他心想一定要超越他便自己开始默默努力!最后他们一起组队了,当时基本没有打过什么大赛的冷寨主,第一次就拿到全国第三的好成绩!

连续拿了八次全国第三

当时网通还没有任何全国大赛的好成绩,这对冷寨主无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回家以后冷寨主瞬间对比赛充满了信心,觉得自己可以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最后也就是因为这个全国第三的好成绩,他竟然连续拿了8次全国第三!可能也是一种巧合吧!

跌宕起伏的全国赛之旅

在比赛的过程中品尝到了很多喜怒哀乐,不过还是受益颇多。
1CUN2914.jpg
最悲情的个人选手

“可能大家不够了解东北区域赛,真的是虎狼之窝!前有北方之王蓝色风暴,后有六冠王若相惜,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大神级别的玩家!”

冷寨主说想在北区拿到个人赛的出现名额真的好难!在他7个区域赛个人亚军的经历里面,最让他记忆犹新的就是和庄健的一场比赛。“真的差一点就干掉了他,但是很可惜,最后输了!就因为这个,还骗了他一顿烧烤,有一点小满足!”

唯一一次可以打进全国

在2013年的时候冷寨主打进了一次全国赛!那次区域赛个人冠军拿到的时候,冷寨主心里就想是时候证明自己了!然后他我DNF人生中第一个区域赛个人冠军的名额了小龙,寨主的好朋友。

“结最后他输了,之后他说他要还给我一个区域赛的个人冠军。我就一直等到现在,结果他却不打比赛了。”

坚持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想到获奖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激动,开心的就像个孩子。
1CUN2845.jpg
第一次全国冠军

“记得那是2013年的夏天,太阳伯伯羞涩了躲在了云彩背后,外面雷雨交加...."其实在和冷寨主的沟通过程中,能深深的感受到他是个非常幽默的人呢!

那年夏天他第一次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他坚持打了3年的比赛!终于拿到了!当时冷寨主很开心,开心的留下了泪水!他们3个人开心的像个孩子!

终于实现自己多年的心愿

“因为对比赛的渴望和坚持!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冷寨主说现在回顾起那个时候的比赛视频依然很激动,他和他的两个队友,蓝色风暴还有庄健,当天晚上整晚都激动的睡不着觉呢!

比赛中的珍贵友情

参加比赛不仅让我证明了自己,还意外的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1CUN2900.jpg
组建BCT战队

BCT顾名思义就是超越冠军的意思,冷寨主说当时东北赛区的选手们关系都非常好。“比赛我们是对手,赛后我们都是朋友!这个真的是挺让人开心的一件事情!包括我结婚的时候,战队里30多个兄弟从长途跋涉来参加,特别让我感动!”

大家的这份情,让他一直记到现在!所以战队里面的大小事物,都是寨主亲自操办,就算再费心,再劳累,都感觉一切都是值得得!他希望身边每一个朋友都越来越好,开开心心!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场比赛

2014年全国格斗大赛半决赛对阵FSN,这场比赛让冷寨主记得很清楚,也是所有比赛里面记的最深的一场。之前1v1,一局决胜负!

“最后雪山我和59的一次拼招,丝血险胜拿到决赛的入场卷!很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让我进入DNF格斗大赛TOP5!”

至所有还在为梦想奋斗的人

不管外遭遇多大的磨难,只要坚持下去都会好的。
1CUN2864.jpg
开始进入直播界

“记得是2014年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做直播,当时拿到冠军以后回家第一时间就是想做直播!”但是当时冷寨主家的网不给力,无法直播,没有办法只能跑去网吧包房里面直播。每次当我开直播的时候,旁边的人都会对他投来异样的眼神!

“不过当时我就想,管他们的呢,我做让我自己开心的事就好。”

加入斗鱼TV

2015年冷寨主来到斗鱼TV,就一直到现在。“保持着最和谐直播间,直播间的兄弟们贼热情,每天直播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弹幕!从那个时候起我也就由一个比赛选手,变身为一个娱乐主播了!”

寨主说每天和直播间的兄弟们开开心心的聊天,让他们快乐,让他们笑就是他的任务!“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让我直播间的每一个观众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么么哒!”

你觉得本期人物志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可以
123456 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