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

史上最年轻选手!

梁君淦

跟着哥哥玩游戏,一不留神成了高手

小学生VS地下城

跟着哥哥玩游戏,一不留神成了高手
1CUN2864.jpg
公测时就玩过DNF了

“其实我刚公测时就玩过DNF了!”早在六七年前,阿淦就接触过这款游戏,假期很无聊,而哥哥带他接触的这款游戏也算有趣,虽然之后由于升级太难阿淦的等级一直不高,就搁置了这款游戏。

不过算一算7年前,阿淦可是货真价实的小学生啊!而到了上了初中的时候,几个小伙伴结伴开始了冒险之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看了郑渽橒的比赛决定玩男街霸

虽然哥哥推荐阿淦玩机械师,并且告诉他这职业很强,但他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他也玩过同样高爆发的死灵,但最终韩国男街霸郑渽橒的比赛震撼了他:“我觉得他实在太厉害了,为什么人家16岁就已经上天王赛了!”

而2012年郑渽橒出战第二届F1天王赛时年仅16岁,却和韩国接近兵役年龄的各路高手不相上下,比郑渽橒还小两岁的阿淦当时就决定一定要玩个男街霸,并且以他为目标达到了现在的高度。

高手视频很重要

线上赛误打误撞,打进全国大赛还参加了职业联赛
1CUN2914.jpg
为了成为强者不断练习

最初阿淦接触PK只是和同学互相切磋,但天生对竞技的渴望促使他追求更高的境界,“既然视频中、赛场上的那些高手那么强,那么我就每天看PK视频学习”,然后阿淦再到比赛服与各路比赛高手苦练,有这么坚定的意志,想不变强都很难呢。

不过常言道打架从挨打练起,阿淦也没少被高手虐,但无论是平时练习还是正式比赛他都在积累经验,相信今天我们看到的他只是刚刚踏上强者之路的新星。

线上赛给了我圆梦机会

从刚开始玩男街霸一转眼几年过去,阿淦的技术已精进了许多,一开始阿淦也想过参加线下赛,“但比赛必须要满18岁,并且我还是不够自信,”他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直到线上赛出现他决定去小试牛刀,没想到这一打竟然真的进了全国大赛。

第一周线上赛周赛他在决赛对战精灵骑士达人风见幽香,这可谓是一场苦战,由于这个职业国服很少,阿淦基本不了解,比赛僵持到3比3,对手在破保护的时候把鹿角顶反了输掉了比赛,而阿淦梦寐以求的和全国级高手对战的机会终于来了。

运气与实力兼备的阿淦先是在线上赛的周赛海选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名额,在全国大赛中又与当年的格斗天王逍遥尊携手从B组晋级八强,要知道这对头一次打进全国大赛的选手来讲已经是莫大的荣耀了。

职业联赛被教做人

有朝一日要成为和他们实力相当的选手
1CUN2845.jpg
职业联赛是很重要的一次历练

在职业联赛中阿淦作为全国大赛八强出战,与他同组的是三名世界级选手:战斗法师郑钟民、死灵术士金昌秀、散打陈泽东。在这样的死亡之组中,阿淦可谓饱受煎熬,他讲起职业联赛经历时说:“除了被吊打就是被暴打!”不过与这些高手交手的宝贵大赛经验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的。

要成为和他们实力相当的选手

“职业联赛的所有玩家都是高手中的高手,跟他们进行练习,短短几天就让我的水平有了不小的提升。”阿淦也以他们的水平为目标,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期待有朝一日能与他们再次站在同一个赛场上。

相信年轻的阿淦在迎来自己反应力与判断力高峰的时候一定已经成长为一位顶尖的选手了,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这就是青春啊

学生生活苦中有甜,95后高玩的日常
1CUN2900.jpg
喜欢动漫和短发萌妹子

与大多数同龄人一样,阿淦很喜欢动漫,采访时笔者发现他的历史头像都是各种动漫中的角色,就与他聊了聊动漫。“我最喜欢的是血界战线里的珍还有斩妹之瞳里的切尔茜,”另外他对二三次元里的短发妹纸颇有好感,满满的都是爱啊~

同学们一起玩DNF,颇有成就感

在初中的时候阿淦有很多小伙伴一起玩DNF,阿淦感觉非常的满足,“和大家一起聊聊游戏就是课间最常见的事情了,”而阿淦在PVP之路上越变越强,也让许多同学十分推崇他。想想笔者与很多认识的朋友,大家都是在学生时代接触的这款游戏,并且爱不释手,一路风风雨雨陪伴DNF这么多年,也许同学中只有自己在坚守了,能与同学在一起玩游戏真的很值得羡慕。

我也很贪玩,年轻人就是这样嘛

阿淦初中的时候非常痴迷DNF,所以他考取的高中并不是很理想,不过年轻好玩,大家当年都一样的嘛。

“初中时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前段时间打比赛太忙了,都在备战,所以没什么时间和他们聚会什么的,现在没有比赛我还是会多出去跟朋友玩玩!”最后也祝阿淦的高中生活一帆风顺,当然学业也要力求孜孜不倦啊!

你觉得本期人物志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可以
123456 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