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话杂谈

第04期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抒己见发表你属于你自己的观点,有理有据才能使人信(xing)服(fu)哦!

较大的咸鱼

本期编辑

编辑语:话题PK分享大家不同的观点与看法,每期都会送出黑钻给幸运的勇士喔!

参与时间:12月7日—12月13日

参与方式:在评论帖里发表你自己的话题观点,必须与话题内容相关,否则不发奖励喔!

奖励发放:每期从论坛回复专帖中抽选20名回复质量高的玩家发放15天黑钻CDK!

 

本期话题PK:职业防具精通,是否还有存在意义?

07
2016-12

越来越没存在感的系统

相关新闻推荐
初心何在 幽魂漫游速刷1-5 查看原文>>
神之手讲解全民打爆安徒恩 查看原文>>

随着新版本的开放,史诗装备愈发的强力,异界套也越来越没存在感,大多数玩家都选择穿史诗套或强散,很少考虑到防具精通。

而很多装备,比如曾经的幽魂和魔战,完全可以让一些职业放弃自己的“初心套”,毕竟自己防具精通的装备未必就是毕业套装。

韩方针对这一情况也做了多次改动,比如全职业防具精通惩罚取消,刺客皮甲精通爆伤整合到被动,全职业穿戴其它防具可以获得血量加成等。犹记得老版本离开防具精通寸步难行,而现在却被弃如敝履。

那么,你怎么看待现在的防具精通?

甲方:应该删除,不如直接换成转职被动

乙方:需要调整,现在精通的存在感太低

欢迎大家参加话题PK,在论坛的发表你们的观点与想法,咸鱼将会在下一期的《咸话杂谈》内公布20名左右幸运玩家送上15天黑钻CDK,我们每个月会整理玩家的合理意见,发到韩服论坛,有可能会被韩服策划采纳喔!

点击此处去论坛讨论,我们会整合并给韩服策划提建议>>

你对各职业的防具精通是怎么看的?

0
应该删除,不如直接换成转职被动
0
需要调整,现在精通的存在感太低

1防具精通缘何没落

游戏早期,角色属性普遍偏低,对应防具精通的加成可观,而一般职业无精通穿重甲板甲惩罚也很严重。我还记得我60级不会玩的时候,就穿重甲和板甲,防御虽高,但是速度慢的没法玩,只能无限踏射娱乐一下,大家纷纷以职业套和传承套为毕业装备。而后期的异界套也是有防具精通的,很少有人用非职业精通的防具。

然而随着版本的更新,游戏中属性越来越强,原本精通带来的可观加成已经微不足道。试想,60级版本法系职业还要换装堆远古记忆的,因为可以增加超过50%的智力,然而现在打团连5%都不到了,60级防具精通的收益就很高。而现在暴击溢出,速度不缺,防具惩罚取消,精通带来的力量智力又被众多BUFF冲淡了,在逆天史诗面前玩家都会优先选择当前版本强度高的装备。犹记得3年前PK,低段位虽然技术一般,但是都是按自己精通的防具穿的,而现在PK经常就看到了肩白……在肩白日天的年代里,很多玩家已经把魔战套和白手画了等号。

而魔战套、幽魂套、天御套等等版本过于强势的套装,也确实让很多玩家心动。漫游可以穿幽魂天御,弹药更可以穿逝魔,而现在这个游戏明显是刷图为重心了,这也是防具精通淡出大众视线的推手。

奶爸日天

然后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强散和史诗盛行,提升人人都知道,然而你想刷一套对应精通的防具并不是那么轻松的,大多数人还是有什么穿什么。

2装备获取的途径依然有问题

接上文,装备获取途径依然存在较大的问题,85、86版本大家都在刷的安徒恩,大幅度提升了玩家对装备的需求,之前安于现状玩情怀的下水道们都奋起刷装备、求加强。然而现在安徒恩已经被玩坏了,大多数的玩家才发现:原来我投入那么多去刷装备,装备大多数却是来自深渊柱子里,而不是副本产出的。仔细想想,之前的版本是在为了打副本提升装备而花钱提升装备,这本身就很不合理,相当于鼓励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拿到好装备,然后边缘化那些肝度和氪金欲望不是很强的玩家,要知道86开放之前,安徒尼也不是平民玩家能打的。这样的话开了新版本新地图,金字塔中间和下层的玩家都体验不到,可玩性降低,倒不如说玩一堆不投资的毒奶养大号才是对平民比较友好的(笑)。

而愿意投资的玩家也玩的很累,因为刷深渊显然也不是那么轻松的,需要钱的同时还需要你花大量时间去刷。虽然史诗碎片、史诗跨界以及魔界裂缝等相关改动都缓解了这些情况,但是依然改变不了深渊的机械枯燥。既没有大菠萝3那种到处打宝的乐趣,也没有山口山组团推BOSS的激情。

而个人拾取、独立翻牌的模式进一步激化了玩家之间非欧的矛盾,脸帝划水翻牌,毕业走人,而非洲人还在攒豆子。其它游戏有很多分配装备的好例子,也算是鼓励组队的措施吧,这里不一一说明了。

告辞

本专题刚起步,咸鱼这里说一下,做这个专题的目的是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讨论游戏设计方面的合理性,如果你有好的点子,请发到论坛,我们每个月整合一次发到韩国DNF的论坛(11月是第一个月,已整理),如果被策划看到就有可能被采纳,你有好的点子,我们就会有黑钻奖励你!


上期《咸话杂谈》15天黑钻获奖玩家:(不知道怎么评论容易被采纳的看下他们的楼层)


12楼 晚睡晚起心情好

22楼 余大锤

23楼 昵称又重复了?

24楼 眼拙_182391650

80楼 冬虫花葬〃

83楼 贴⑩_182139877

94楼 8嘎滴

101楼 灵千千

107楼 OOXX_182711917

116楼 小黑哟哟球

132楼 ‘’Hori_182989338

149楼╰'忍气_179978346

176楼 DNF史官

195楼 DNF`MF

196楼 “、陆军_183015664

197楼 超级哈皮的大树

211楼 歃血v龙戈


注意国服特色和没有说服力的内容很难被采纳哦,提建议不是说愿望厚。




我要评论

微信扫一扫!CDKEY惊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