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人投稿展示
  • 投稿作品种类
  • 投稿奖励一览

DNF以格斗游戏,竞技快感著称,其中不乏技术达人,他们是DNF领域的大神。

今天,为了庆祝DNF再次动画化,只要你展示出你的DNF作品,无论是绘画、视频、还是歌曲,你也是万众瞩目的大神!

就像他们一样:

绘画达人

只要你有DNF相关的画作,无论鼠绘板绘均可投稿,我们会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视频达人

喜欢做视频?同人、鬼畜均可投稿,让大家一起来看,我们同样会给优秀作品奖励!

麦霸歌神

DNF主题曲慷慨激昂,如果你能翻唱各种DNF相关的曲子,务必投稿给我们哦,乐器也可以,奖励多多!

转载应援

热爱DNF的你可能不精通音乐和绘画,没关系,只要选出你心仪的作品,以转载形式投稿,优秀的作品同样会获得Q币奖励,记得注明原作者及出处哦!

原创奖励

一等奖:500Q币,一名。

二等奖:400Q币,一名。

三等奖:300Q币,一名。

入围奖:100Q币,原创投稿即可获得。

转载奖励

普发奖:50板砖,参与即可获得,我们将挑选50个优秀作品发放10-50Q币。

< >

传说中的大触们

DNF能人辈出,他们就是深藏不露的大神!

大神看这里投稿通道

快速投稿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