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期

-2017年9月14日

达人秀08期 燃爆!一拳200E!武极瞬秒卢克

威神°

参与时间 09月14日——09月17日

参与方式 通过评论区发表你自己的话题观点,必须与本期话题内容相关,否则不发奖励喔!

参与奖励 7天黑钻CDK*1

奖励发放 每期从参与话题PK的观点回复中抽选20名玩家发放7天黑钻CDK!

问题互动 点击右侧进入原帖可与本期达人探讨武极相关问题

  • 1、燃爆!武极秒BOSS合集
  • 2、武极二阶段全程随录
  • 3、装备&加点&修练场伤害

武极心得

武极爆发特别高,但是没有脱手控,技能真空期特别长,所以要很好的操作跟装备来弥补。个人认为,武极卢克入门,装备万世3配恍惚,左槽黄金碑鱼雕都行,右槽石碑,耳环英雄王或混沌,带拳套2万4+面板,天域恍惚的话带拳套2.8,因为武极吃奶率特别高,所以再有不错的装备搭配以及不错的辅助的情况下,武极的爆发十分恐怖。安徒恩方面,有一把好的武器,搭配兰总套、ss散搭,看操作水平跟奶的大小可以决定你去打哪个图。目前武器方面 女王>荒古拳 臂铠cd太长不做考虑。85ss只推荐天域套、90万世时光铁马b都行。

你觉得当前版本武极职业如何?

0
0
很强,爆发起来很舒服 太弱了,被削了那么多次

你觉得本期DNF达人秀质量如何?

0 很好看
0
还可以
0
不好看

只言片语

什么是大神团

大神团是那些能够为玩家带来DNF视频以及职业攻略的DNF高端玩家群体,加入大神团可与玩家分享你对职业的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