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安徒恩”专题活动

领取17173礼包码,兑换随机奖品

活动奖励时间引导石、装备品级调整箱、华丽徽章礼盒、QB等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前往页面领取特供礼包码,还可参与海量Q币抽奖哦

活动规则 1、登陆17173账号,领取并激活礼包即可参与本页面抽奖,每个 账号每天可抽奖1次。
2、分享本页面到微信、QQ签名、空间说说等社交平台,可以增 加3次抽奖机会。
3、请确认礼包已兑换成功再开始抽奖,经审核礼包激活时间在 中奖之后的,定为无效抽奖,无法派发奖品!

特殊提醒Q币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一定时间内发放至邮箱,请确认填写的 信息正确无误。

  • 时间引导石

  • 抗疲劳秘药

  • Q币

恭迎安徒恩归来!组团通关享豪礼!

活动奖励Q币礼包

参与方式在活动帖按照要求回复相关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1、参与截图必须有人物角色等级信息、ID信息(有马赛克视为弃权)
2、参与截图需在聊天栏输入论坛ID信息等信息
3、参与竞速赛必须保留相关视频由裁判审核,无法提供视频的通关成绩视为无效

特殊提醒Q币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一定时间内发放至邮箱,请确认填写的 信息正确无误。

  • Q币

DNF 地下城与勇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