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职业:有大奶的小姐姐

  • 圣骑士

    圣骑士

    觉醒:福音传道者

    - 装备精通:板甲精通

    - 推荐武器:荒古十字架、猪血十字架

    - 职业特色:和以往的圣骑士不一样,该职业需要堆智力,相同情况下奶量不如男圣骑士

  • 异端审判者

    异端审判者

    觉醒:神焰处刑官

    - 装备精通:异端审判者重甲专精

    - 推荐武器:荒古战斧、90SS斧子

    - 职业特色:火属性攻击为主,偏向于男性的力驱。

  • 巫女

    巫女

    觉醒:神女

    - 装备精通:巫女布甲专精

    - 推荐武器:荒古念珠、90SS念珠

    - 职业特色:主动BUFF技能可以为全队加状态。输出技能以发射念珠为主。

  • 诱魔者

    诱魔者

    觉醒:断罪者

    - 装备精通:诱魔者重甲专精

    - 推荐武器:荒古镰刀、90SS镰刀

    - 极品装备:主动buff技能为七宗罪,该技能可以任意切换,不同形态带来的BUFF效果不同。

卢克地下城介绍:全新挑战现在开始

  • 卢克raid
  • 安徒恩武器
    升级流程

每周二和六各开放一次。寂静城地区的波澜万丈的艾丽卡商店中可购买到“黑白的守护礼盒”。每个角色每日可以使用1次。(上午6点初始化。)

开放安徒恩Raid每日任务,通过Raid地图boss即可获得任务道具,任务奖励“安徒恩的神经细胞”为荒古遗尘系列武器升级所需道具。并且购买圣耀救赎设计图后可以对荒古武器进行升级,购买设计图所需为精炼的时空石25个。

安徒恩武器升级
常规武器 十字架

公会副本:离线PVE挑战

  • 简介
  • 开放时间

当前版本的离线PVE模式的挑战。15分钟内击杀对方公会阵营,主要奖励有伤害字体、队伍优惠、称号和光环等。服务器会定期选取服务器前端的玩家进行奖励发放。

公会战每周五、周日开启。在公会战界面的“参与战争”中即可开战(拥有权限才能开战),根据自身公会战斗力随机分配其他战斗力相近公会可进行挑战。 每个公会每天可对8个公会进行挑战(可扩展次数)。

一个可以拿黑钻的活动

《地下城与勇士》周年庆来临!伴随着本次大更新还推出了强大的团队副本!卢克副本降临啦,小伙伴们准备好刷卢克raid了么?有强力还不行,还得要有过关技巧!在这里妖气山征集小伙伴们所知道的卢克raid的攻略技巧,只要把你知道的回帖告诉我们你就能获得奖励啦!来来来这里是重点也好划一下

1.本次活动每位玩家回贴即可视作成功参与本次活动;

2.每位玩家回帖的内容必须是符合卢克Raid的攻略内容

3.不得抄袭其他玩家的攻略内容如有相同内容(大致一样的内容)视为抄袭发现小黑屋处理

立刻参加
卢克副本已经在国服有一段时间了,小伙伴们都征服了么?周年庆又开放了Raid团队副本,做好划水打酱油负责喊主C666的重要角色没!妖气山本次来助力所有能够刷的过卢克Raid副本通关的小伙伴们,只要刷副本的时候录制视频上传至17173、哔哩哔哩、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然后把地址回复到本帖就可以获得本次奖励啦!如果刷不过卢克Raid的话可以选择刷卢克普通副本呦!

1.本次活动每位玩家成功录制卢克RAID副本通关视频或者卢克普通副本即可视作成功参与本次活动;

2.每位玩家回帖的内容必须是符合卢克Raid的成功通关视频地址

3.不得抄袭其他玩家视频如有发现抄袭小黑屋处理

立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