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11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天天签到迎国庆送黄金增幅书,日服上架餐厅礼包现逆天宝珠

漫画Q群:620451853

天天签到迎国庆

登录即可获得的福利
~5$6FALD7~RR1DV74%8Y`7F.png
国庆版本预告,还可获得黄金增幅书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漫话周热点。917国庆版本即将降临阿拉德大陆,版本更新内容以及细节更新也逐步透露出来,而9月6号更新后的这波签到迎国庆的活动,可以说是史上最良心活动之一了,勇士只要在3个阶段领取3次国庆期许礼盒,就可以在9月15~16号期间,领取一个包含黄金增幅书的礼盒。而3个国庆期许礼盒,更是包含了3个红豆和3张升级券。

登录就送,是不是很良心呢?除了周年庆站街,什么时候有过这么容易能拿黄金书的活动?不得不说, 在经历了“圣战之后”,最近和即将更新活动的较之前相比, 确实良心了不少,就连赠送黄金书的活动也出了2个,加上灿烂徽章礼盒等等,对勇士的伤害提升都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小歪对此次活动赠送的晴空彩虹泳裤装扮也十分的感兴趣,毕竟这是一条会变七彩颜色的胖次,给女性职业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天空之城9.3】天天签到迎国庆。←】

神秘封印礼盒

是否会有不错的奖励呢?
~5$6FALD7~RR1DV74%8Y`7F.png
考验勇士分析力的神秘封印礼盒回归

神秘封印礼盒活动已经出好几期了,勇士需要从当天的提示图中获取道具信息,并决定是否购买。当天购买的礼盒需要到第二天出可以开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算的上十分给力的道具并没有多少,反而其中包含的坑倒是有不少。本期神秘封印礼盒将持续11天,而11天的提示图片也已经出炉,勇士们可以自行分析一波。

根据以往的经验,结合图片来看第一天的道具应该是5张时空裂缝通行证无疑。而第3天的疲劳药,第6天的复活币提示也很明显。第8天的魔锤概率也是蛮大的,不过也有小伙伴猜测只送魔盒,具体可以等到当天价格出炉在做分析。最厉害的就是第十一天的提升了,单单一个问号,请问你提示什么了,你?你X呢?曾经的封印礼盒活动出过天空部位装扮,现在想想错过也是蛮后悔的。如果勇士有能力购买,还是可以值得一试的。因为有时候错过会比花钱更让人难以接受。

【→ 【活动资讯】神秘封印礼盒提示图←】

黄金之沙神秘之瞳

国庆超长活动介绍
~5$6FALD7~RR1DV74%8Y`7F.png
收集材料祈愿得+11强化券

国庆版本持续时间长达59天的活动,活动需要勇士通关推荐地下城获取材料——蕴含魔力的细沙,该材料的获取上限为每天50个,推荐在刷细沙的同时双开推荐小号刷羁绊硬币,一举两得。细沙可制作祈愿所需要的眼睛道具,祈愿可得真理之光。累计一定祈愿次数即可获得不同奖励,70次即可获得第5张200天史诗防具永久兑换券,100次可得最终奖励百分百成功的+11强化券了。

下面在来说说真理之光,真理之光可在活动NPC兑换道具。其中属性强化宝珠自选礼盒可以选择获得4种属性强化宝珠中的一种,而且强化数值是12点,可以兑换3个,对小号来说又是一波提升。物理/魔法攻击力宝珠可以兑换换2个,数值为25点。4围宝珠可以给新号奶爸奶妈使用,数值尚不明确。总而言之,这是个需要爆肝的活动,勇士们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 黄金之沙神秘之瞳详细攻略←】

917版本介绍

新版本新体验
~5$6FALD7~RR1DV74%8Y`7F.png
安图恩卢克改版

917版本更新在即,更新后团本的改版对于多号党来说是个好消息,乌龟单角色每周保底可得140蓝矿,加上红豆获取概率提升,无尽系列装备升级红豆材料升级减少,勇士装备成型速度将是质的飞跃。卢克改版后,奖励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3个魔岩石,413的时代即将过去。在这里提醒各位勇士,917为星期一,勇士记得留一次卢克,当周可以多3个魔岩石。

便利性改版

此次版本更新最大的便利性改版莫过于团本频道可更换角色了,相信打完一个团本选频道更换角色掉线的情况每个勇士都遇到过,团本频道更换角色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此次终于得偿所愿。分解师在地下城内可分解的便利性改版也算不错。至于可看他人换装能让团长更好地判断奶或C的输出已经奶量,那些靠换装想浑水摸鱼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 【西海岸快讯】917版本Raid奖励改版与减负介绍。←】

阿拉德餐厅礼包

多买多送逆天附魔宝珠
~5$6FALD7~RR1DV74%8Y`7F.png
日服上架餐厅礼包

日服上架了韩服曾经推出过的阿拉德餐厅礼包,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78元(羡慕韩服日服的礼包价格)。礼包内容包含9件时装+称号礼盒+光环礼盒+赠品礼盒。装扮外观都是以各种食物为元素,已经到了辣眼睛的程度。光环尚可,称号一般。赠品里面有亮点的是5分钟挑战深渊不消耗门票的改·深渊派对通行证。此类道具国服貌似并没有出现过,还蛮有意思的,刷深渊拼的就是速度。

此次礼包日服也推出了国服盛行的多买多送的营销机制。购买4/9套礼包时,可以获得所有属性强化20的首饰附魔宝珠。购买5/10套礼包时可以获得附加7%伤害的耳环附魔宝珠。全属性强化20的宝珠目前对国服来说最高的全属性强化18宝珠还要多2点全属强,如果在国服同步推出,相信10套礼包大佬的数量会达到一个恐怖的数。而百分之7属性附加的耳环宝珠,对比125四围,相信还是会有人选择附加伤害。

【→ 【日服资讯】日服上架餐厅礼包,附魔宝珠在创新高度 ←】

国庆签到送黄金增幅书,您怎么看?

0 筹划良心发现
0 此类活动多多益善
0 国庆礼包销量靠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