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03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十周年活动福利预告,枪剑士职业即将上线

漫画Q群:620451853

十周年好礼放送

十周年系列福利预告
~5$6FALD7~RR1DV74%8Y`7F.png
十周年好礼,登录即送

十周年的系列活动终于上线,不过似乎勇士们并不是十分的满意,期待的跨界石已经转职书的身影都没有看见,但也不排除后期加入的可能。首先勇士在6月19号到7月5号之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个十周年礼盒,开启可以获得35张升级券(新职业枪剑士无法参与),一套可成长的90圣物防具以及可成长90圣物武器。升级券尚且可看,玩一个小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圣物防具武器,送上二字:呵呵。

十周年倒计时可以获得的十周年的黄金纪念币可兑换的奖励也出炉了,包括十周年武器装扮(无期限巨龙武器外观),十周年特殊装备三件套。十周年官方团队贺电可以获得十周年纪念称号、纪念相册、纪念卡包、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赛利亚的梦之小屋也可以获得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十周年拼图可以获得一个改名卡。据说诚挚回馈礼盒可以开出十周年纪念天空以及追忆武器装扮,小歪是不太相信。如果这些就是十周年庆典的所有活动,那注定这届的筹划会被勇士骂的狗血喷头。

【→ 【天空之城6.6】十周年系列活动 ←】

累积在线得好礼

每日在线三小时
~5$6FALD7~RR1DV74%8Y`7F.png
新职业枪剑士周年庆开放

每年的周年庆都会有2个站街活动,其中一个是周年庆活动当天在线领取,且在规定的时间可以领取黄金书、点券等奖励,另外一个就是累积在线得好礼了。周年庆站街活动奖励目前尚未公布,勇士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本期累积在线得好礼自然也有其亮点所在。

每天保底一张深渊票和魔界裂缝,欧皇一发入魂也不是不可能,累积在线10天可以获得纪念装备礼盒,包括十周年武器装扮礼盒、十周年披风装扮纪念礼盒和2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累积在线15天可以获得一个敬请期待?和一个武器/防具的黄金调整箱。距上次送武器黄金调整箱已经很久了,新送的调整箱可以用在毕业武器上面,一般勇士不会用在防具上面的吧。在线20天可以获得本职业90级史诗武器袖珍罐。当然是不可能具体到武器类型的,所以勇士要想好给哪个职业开,毕竟红眼出光剑的悲剧发生的太多了。

【→ 【天空之城6.6】十周年系列活动 ←】

枪剑士冒险启程

满级送自制史诗
~5$6FALD7~RR1DV74%8Y`7F.png
新职业枪剑士周年庆开放

枪剑的预热活动已经开启,和韩服一样,勇士在预热活动可以获得专属的史诗左槽以及一张角色扩展券(一张根本不够用好吧)。待冒险启程,勇士满级后还可以获得自制史诗武器一把,这可是历年来新职业开放给的最高规格的奖励了,而且每个账号可以获得2次,勇士们可以考虑选择自己喜欢的2个职业爆肝。唯一遗憾的是周年庆送的35张升级券枪剑士无法使用。

新职业的预热活动长达2个月之久,高考过后,众多高三玩家也可以尽情地开启枪剑士的征程了。按照惯例,角色等级达到各个阶段即可获得角色升级礼包已经升级硬币,角色升级礼包包含各种升级券,升级硬币可以在商店购买传说装备等等,还有枪剑士秃头装扮。秃头装扮在之前的活动中有赠送过,勇士们应该是很熟悉的了。

【→ 【天空之城6.6】十周年系列活动 ←】

端午节香囊上架

限时上架,只卖一天
~5$6FALD7~RR1DV74%8Y`7F.png
保底还是搏一搏,这是个问题

端午佳节,香囊相授。感觉筹划越来越频繁的出节日小礼包了,在6月16号这天,商场将会限时上架端午节小礼包,这种节日小礼包的唯一共同点就是只能用点券购买且价格低廉,所以勇士们一般都会充钱买一个,毕竟便宜嘛。端午香囊的价格仅为666点券,香囊每天可以开启一次,删除日期为19号,在删除前勇士共可以开启3次。

端午香囊可以在除厄香囊和幸运香囊中选择获得一个,除厄香囊开启可以获得1个虚弱药剂和3~10个深渊派对通行证,幸运香囊则可以开出30天/无期限的普通、高级装扮兑换券和无期限稀有装扮兑换券。所以勇士是想保底开9个深渊通行证还是想搏一搏开装扮券,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666点券9次深渊保底不亏,而开出一张无期限普通装扮兑换券则是稳赚。

【→ 【西海岸6.5】端午节香囊限时上架←】

韩测新职业平衡

力法5炫纹删除了解一下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测试服最新职业平衡改版

韩测试服6.5更新,对大枪、刺客、力法、魔枪、基柔、风法和次元行者进行了新一轮的职业平衡改版。在当前版本,这些职业中比较热门的职业是力法,而此次力法的职业平衡改动十分的大。改版后力法的许多技能将从魔法独立将更改为物理百分比。当前版本的百分比矛系力法不受影响。但是走智力流派的矛系力法需要把衣服裤子的附魔智力改为物攻,公会勋章也需要重新肝。这就好比鬼泣从固伤改版为纯百分比,勇士需要重新肝勋章。

改动较大的还有男女大枪,通俗点讲就是主要是把技能的后坐力给调小了,男大枪的集中火力技能删除。至于其他职业,无非就是调整了部分技能攻击力以及技能优化。不得不说,筹划的一些职业改动,尤其是流派的改动,可能会给很多玩家带来重大损失,玩家遇上也只能自认倒霉,所以,补偿措施是不是要考虑一下?

【→ 【韩测6.5】职业平衡-大枪/刺客/力法/魔枪/基柔/风法/次元←】

您对十周年活动感到满意吗?

0 十周年福利也太少了
0 跨界石都没有?
0 筹划给什么你就拿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