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00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冒险家征集令活动可得回家增幅,自制武器任务同步改版可否一做?

漫画Q群:620451853

极限升级大挑战

全民角色预约活动
~5$6FALD7~RR1DV74%8Y`7F.png
角色预约升级可得变异的扭转书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漫话周热点。本期是漫话周热点的第100期了,小歪希望今后还会有200期、300期,以后每一期小歪都会依旧仔细盘点一周的游戏热点,继续为勇士们服务的。

5月24日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版本更新,更新活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角色预约活动之极限升级大挑战将会在5.24版本中更新。这个活动是国服的老面孔了,勇士在活动期间可以创建应该预约角色,通过升级可以获得硬币,每到一定等级就会有等级礼盒赠送,硬币也可以在商店购买远古装备,异界装备等等。

只不过,本期的角色预约活动有了个蛮不错的亮点,角色90级达成礼盒中有一张变异的扭转书。这个道具在拍卖行购买是十分昂贵的,而账号绑定4个字牢牢地吸引住了一大批玩家的眼光,相信用得上扭转书的勇士一定会肝一个预约角色的,毕竟不是所有的勇士都有百分百净化出自己想要异次元属性装备的能力。

【→ 【西海岸资讯】极限升级大挑战/百变拼图/冒险家征集令←】

冒险家征集令

召唤回归玩家
~5$6FALD7~RR1DV74%8Y`7F.png
邀请回归用户得黄金增幅书

同样做为老面孔活动的冒险家征集令也会在5.24版本再次开放,这又需要勇士们积极联系回归玩家了。小歪在这里的建议就是自己可以申请个小号,创建一个达到活动要求等级的角色,每次冒险家征集令活动回归便可以派上用场了,当然每次的活动总会有游戏好友出售回归号,也就几百万不等的游戏币,或许这个活动,还发展出不少以卖回归号的“商人”呢!

参与这个活动的基本是大号活跃玩家,所以以活跃商店和特殊商店的道具为主要亮点。活跃玩家和回归玩家组队通关推荐地下城即可获得购买商店道具的活动材料。活跃商店的亮点为2个华丽徽章自选礼盒,适合打造小号。特殊商店的亮点则为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1个自选职业白金徽章礼盒。因为每天的材料获取有上限,所以勇士想拿这2个道具还是需要点时间的。好在每次的活动持续时间还是蛮长的,勇士有充足的时间。

【→ 【西海岸资讯】极限升级大挑战/百变拼图/冒险家征集令←】

公会系统改版

退公会保留公会贡献证书
~5$6FALD7~RR1DV74%8Y`7F.png
公会改版便利游戏玩家

5.24版本更新后,公会系统也将进行改版,勇士们非常郁闷的退会删除公会贡献的情况将有所改变。众所周知,公会贡献证书是兑换勋章装备的重要材料,而退会删除的这个设定也让勇士们十分的头疼。在某些极端情况下,公会权限人员如果和公会人员有所矛盾,将公会成员T出公会,从而导致贡献证书全部删除的情况经常发生,小歪游戏里的朋友也曾经遇见这种情况。而此次改版之后,退出公会将不会删除贡献证书。在新版公会贡献证书上,其原本的退会删除说明已经去掉。

原有的退出公会之后想加入新公会需要5天的冷却时间,改版之后只需要到第2天6点疲劳值重置的时候即可重新入会,这也是让刷贡献证书的玩家非常有利的改版。勇士所在公会本如果已经刷满净化度,可以退会寻找另一个净化度没满的公会,待到刷够兑换勋章的证书数量,再回原公会,毕竟冷却时间就一天而已。

【→ 【西海岸资讯】公会改版介绍~退出公会不再删除贡献书←】

自制史诗教学改版

武器体验了解一下
~5$6FALD7~RR1DV74%8Y`7F.png
自制史诗系统改版

体验服的自制史诗武器属性改版之后,越来越多的勇士关心起自制史诗武器起来,其自制史诗武器的材料——次元光辉的价格也一路暴涨,某些眼光锐利的商人也因此血赚了一波。自制史诗的新手教程任务在524版本也会重置。

自制史诗武器任务重置后分为5个任务,无需通关地下城,完成5个教学任务后可以获得1个48小时删除的自制史诗武器体验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自身职业对应的自制史诗武器,体验时间为24个小时。这个武器体验可以让你了解这把武器对你的提升,通过测试可以决定你是否值得做这把武器,以免做出来后没有达到自己预计的效果,导致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可惜的是自制史诗武器的体验时间只有1天。

自制史诗武器虽然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不如圣耀武器,但是对于是收集党来说,做一把有特效的武器用来收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西海岸资讯】自制史诗教学改版!可获24小时体验权←】

韩服真史诗之路

获得装备竟可分解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开放史诗之路可得90史诗装备

韩服最近开放的史诗之路活动,其良心程度完爆国服史诗之路。首先其活动副本沉默之森每天可以免费挑战3次,能掉落80~90级的史诗装备。居然可以掉落90级的史诗装备,并且可以分解。累计登陆24天一共可以获得15个破魔石和1个85史诗跨界石,如此简单就送跨界石,反观国服则要等周年庆才送,真是羡慕的不要不要的。所以10周年庆筹划不送90跨界石就说不过去了。

打完欲望之森后,勇士还可以消耗邀请函挑战欲望之森,可以掉落85~90的史诗装备。欲望之森公有3个副本,其史诗爆率与消耗的邀请函和掉落的史诗碎片成等比。同时,累积挑战使用邀请函到一定数量,居然还能送90史诗武器跨界和90史诗防具跨界2个石头,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的信念,强烈要求国服筹划十周年庆典送90史诗跨界石。

韩服的真史诗之路福利满满,可是要想在国服同步登录,只能希望筹划多多关心我们这些玩家了。

【→ 【韩服资讯】可掉落90级史诗装备的史诗之路来袭!←】

自制史诗武器属性改版,您会做吗?

0 圣耀武器在手,不做
0 做一把玩玩
0 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会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