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93期

漫话周热点

策划:Rx冰块 文稿:永远何小歪

愚人节活动礼包预告提前知,韩服安图恩卢克团本大改版

漫画Q群:620451853

鱼人偶像梦工厂

争当鱼人偶像
~5$6FALD7~RR1DV74%8Y`7F.png
愚人节活动可得鱼人头套及鱼人相册

嗨啊哈,大家好,我是何小歪,欢迎收看新一期漫话周热点。4月1日愚人节即将到来,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4年前那辣眼睛的愚人节全职业插画吗?而今年愚人节的插画不仅延续了4年前的插画画风,并且全面升级为“真鱼人”。每个职业的插画都融入了鱼人的元素。相比去年的女装风,今年的鱼人风还是比较耐看的。

想要获得鱼人相册就需要进入活动副本——鱼人偶像梦工厂,都是小游戏类副本,玩家完成游戏即可获得硬币,使用硬币即可购买鱼人相册了。当然,除了鱼人相册,还有鱼人头套以及华丽徽章双重礼盒和华丽徽章自选礼盒(绿色/黄色)。双重徽章可以选择力量+物暴,智力+魔爆这2个比较有用的徽章。

不管如何,今年的愚人节活动总算有了点新创意,这个活动也还算良心,勇士们就尽情享受当咸鱼的快乐吧!

【→ 【鱼人偶像梦工厂】全职业鱼人头套与鱼人相册一览 ←】

愚人节宠物礼包

又一个使徒宠物登场
~5$6FALD7~RR1DV74%8Y`7F.png
第七使徒安图恩宠物霸气登场

今年的愚人节自然也少不了节日礼包的登场,毕竟这都是实打实的收入来源。今年的愚人节礼包为安图恩宠物礼包,售价为1007点券且只能用点券购买,这都是这种低价礼包的必有套路了,价格低反而能推动礼包销量。

安图恩宠物礼包内容之一为一个Q版安图恩宠物,也就是去年韩服曾经出现过的那只丑的可以的安图恩,属性方面基本可以确定为收藏品系列,并不实用。内容之二为15天的+15荒古武器装扮礼盒,和去年一样,可以增加150的城镇移动速度。内容之三为安图妮的相册,无期限,使用后觉醒插画变成Q版安图妮。最后就是5分内增加30城镇移动速度的30个安图妮变身药水了。

所以这个礼包的本质最终就是10块购买一个收藏宠物以及安图妮相册,有收藏爱好的勇士可以考虑入手。

【→ 【天空之城3.17】第七使徒安徒恩宠物/鱼人偶像梦工厂 ←】

自制史诗属性赋予

四系特效任君选择
~5$6FALD7~RR1DV74%8Y`7F.png
自制史诗特效花样都

emmmm,据说第一批自制史诗武器玩家已经出来了,而对于小歪这种比较懒的人,压根就没想做这史诗武器好嘛!不过没吃过猪肉,还是可以看看猪跑的。自制史诗武器其中的亮点之一就在于灵活的属性赋予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身的属性强化来选择要赋予的武器属性以及特效,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了。

属性攻击大家都很熟悉,无需多说,至于攻击特效分为3种,攻击特效、集中特效和范围特效。其中攻击特效、集中特效需要攻击怪物触发效果,类似于天域触发的特效。不过2种攻击触发的特效也有所不同,攻击特效为随机对敌人发动,最多生成5个,而集中特效是在一个区域里集中触发。至于范围特效,需要玩家输入装备指令,以玩家为中心生成特效。

对于这个属性攻击以及特效,只要玩家有材料都可以随时更改,这也算是一个便利的设定,因为版本的不同,自身的属性流派也有可能改变。

【→ 【自制史诗】成品的特效赋予流程展示与特效一览 ←】

韩服帝国竞技场

90散件防具SS可不要分解了哦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全新副本帝国竞技场开放

韩服测试服在近日更新了一个全新副本——帝国竞技场,勇士们只需要有2个90级角色即可进入该副本,因为进入该副本需要同账号下2个角色组队才可以进入,进入后可以相互切换选择要控制的角色。进入帝国竞技场后,你会发现这个副本的怪物几乎是清一色的熟脸,不仅有国服各个节日副本的领主怪,还有我们熟悉的BOSS,只不过贴了另外一个颜色罢了。

勇士击败竞技场的怪时可以获得荣誉玫瑰装饰和内侧标记这2种材料,荣誉玫瑰装饰可以购买90级史诗防具套装设计图,可以将90SS散件升级为同类型部位的SS套装,所以勇士们现在有的90SS散件防具不妨留一手,说不定到时候就有大用处。内侧标记可以购买浓缩的魔能石礼盒,角色上限购买50次。每个礼盒包含24个魔能石,也就是每个角色可以通过购买获得1200个魔能石。而这些材料是账号绑定的,所以就算你现在是海博伦B套圣耀在手,也可以给小号打造。

另外就是,内侧标记还可以购买4种属性强化的武器附魔宝珠,以光暗为核心属性的勇士们的选择也可以更多了。

【→ 【韩测3.20】帝国竞技场/Raid改版←】

韩服Raid改版

国服单人Raid还没开放
~5$6FALD7~RR1DV74%8Y`7F.png
韩服Raid团本再次改版

韩服测试服又对Raid副本进行了改版,不管是安图恩还是卢克都进行了改版,包括2个团本的单人Raid。韩服又进行了改版,而国服的单人Raid何时能开放,至今是个谜。

韩服Raid改版后,账号限制将从Raid中移除,并更改为每周每个角色2次进入次数。这是多号党的春天,而对于只打几个号的玩家来说,因为角色每周上限变为2次,就比较难受了。Raid还追加通用货币——宿命的意志,可以从安徒恩/卢克Raid以及单人Raid获得,使用宿命的意志Raid商店内兑换奖励道具。而由于这个商店的增加,原有安徒恩阻截阶段的深渊派对邀请函、史诗装备以及安徒恩灭杀阶段的深渊派对邀请函奖励将删除。虽然深渊票无法获取了,但是每天可以从Raid商店获取600邀请函,勇士不用太难过。

Raid改版还有2个亮点,那就是巨魂首饰和无言的建设者可以升级为贪食首饰和海博伦套装,国服勇士们可以准备材料了。另外一点就是6神器添加至卢克Raid通关奖励中了,尽管翻牌获得装备的几率确实是有点低。

【→ 【韩测3.20】帝国竞技场/Raid改版←】

愚人节宠物礼包,您会购买吗?

0 为了武器装扮买
0 没什么有用的
0 安图妮宠物收藏一波
 
.